🌸01 林志玲 (256樓有彩蛋)

這老公的歌聲不錯,
歌詞也編的好,

不過他唱完之後,
晚上可能要睡沙發了,
嚴重一點的話搞不好還要跪算盤。




蕉敢神經 粉大條 wrote:
這是包子?我看外皮好...(恕刪)

新疆烤包子
看過很多YT吃過
是這個樣子沒錯
好吃🥰
wasiwawa wrote:
新疆烤包子 看過很多YT...(恕刪)

好吃就好,

哇哇大說這包子是路邊攤,
價格應該不貴,

既然是新疆包子,
裡面包的應該是牛肉吧。
這小姑娘的手藝也太厲害了,
用榔頭可以敲出這麼維妙維肖的作品,
好厲害。



表哥啊,

這樣的理髮洗頭你喜歡嗎?




蕉敢神經 粉大條 wrote:
好吃就好,

哇哇大說這包子是路邊攤,
價格應該不貴,

既然是新疆包子,
裡面包的應該是牛肉吧

早上好 蕉大

小弟不吃牛🐮
這個是羊肉🐑
8元/個
大家 早安


蕉敢神經 粉大條
[偷笑][偷笑] 這小朋友太精了
股摸您
wasiwawa wrote:
早上好 蕉大 小弟不...(恕刪)

哇哇大 早上好,

我忘了不吃豬肉的穆斯林,
除了牛肉之外,羊肉也是可以吃。

8塊人民幣一個,
折合台幣大約30幾元,

裡面包的是羊肉,
這樣說來,其實也不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15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