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2104 wrote:
有些人是縮回來,也有些人是抓出去!...(恕刪)
煞不住的時候,就享受吧~~~
我都是這樣

上一間公司工作的時候
公司請的小妹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
胸部一個比一個大
常常不小心走路扭一下,就整個壓過來
很可怕啊,閃也不是,不閃也不是
幸好我為人正直~~~都還會扶他們
問他們有沒有摔傷
唉~~~
飯糰大小姐 wrote:
這我也發生過眼睛沒...(恕刪)
大概是我為人正直吧~~~所以以前常碰到不小心的狀況
我都說了我為人正直!!!!
都是人家撞到我手上的!!!

人家小妹有F耶,撞過來我哪閃的過去阿
整隻手肘都擠到溝裡...我只能故作鎮定
問他有沒有受傷...

胸部被肘擊應該很痛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常會在我面前跌倒,然後往我這邊撲過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