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四十以上]阿牛來開一棟四十歲以上的閒聊樓


小河彎彎向南流 wrote:
好奇怪這是什麼卡通...(恕刪)


你竟然沒看過....

這部當時可是很紅的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wessley wrote:
你竟然沒看過......(恕刪)

一聽就知道這肯定是大叔的年紀了
wessley wrote:
你竟然沒看過.......(恕刪)

看我平常的表現就知道
我是看天線寶寶長大的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一聽就知道這肯定是...(恕刪)


01 有討論過阿...我也是聽來的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小河彎彎向南流 wrote:
看我平常的表現就知...(恕刪)
☆米の黑色幻想曲★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可惜了~~~按這裡檢...(恕刪)


不知不覺竟然會跟著唱

ginohorowitz wrote:
不知不覺竟然會跟著...(恕刪)


打卡
SISTARTPE wrote:
打卡...(恕刪)


下班

SISTARTPE wrote:
下班...(恕刪)

慢跑END..............
人生有時候就只是一杯咖啡的温度如何的問题。
你是吃飽前跑

還是吃飽後跑


我都是飯後一小時才運動



bcmpxij wrote:
慢跑END.......(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7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