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一流 wrote:.你們可以舉例一下國外沒健保 費用大約是多少不然一直說台灣健保有多好 沒去過國外的人 怎麼會了解呢?我是聽朋友工廠的外勞講說他們國家只要動個很小很小的手術 就要3-4萬台幣了..(恕刪) 健保是真的一種社會福利真的該維持但是說為了健保回去又太誇張了我在加拿大唸書拿學生簽證,外國人的學生保險結果盲腸炎開刀住院兩天一毛錢都沒付連掛號費都沒付不要再說這種為了健保而回台灣定居的可笑理由了我相信有人會為了看牙醫回台灣一趟但不會為了健保而回去定居的一個人在國外工作個幾十年不會醫療費都負擔不起的要不老外怎麼辦?
是 "根"台灣是從小長大的環境,老一輩的人回去並不是不可能為了健保 , 回來定居,實在不太可能 (除非真的是慢性疾病 要長期觀察 治療)我想上面來台灣弄牙齒的 可能是少數機票要個幾萬 , 還有搭飛機是很累的......牙齒治療完 搭飛機可能很痛 老人家可能受不了 flying after going to dentist澳洲 紐西蘭 美國( ex. NY SF LA) 加拿大 溫哥華 多倫多基本上 黑頭髮黃皮膚到處都是... 如果你稱為二等公民 麻煩你不要歧視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