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很多在海外生活很久的僑胞會想回來台灣?

健保、人情味、方便,還有台灣跟很多地方比起來尤其是台北市,真的很安全
Northernstar804 wrote:
我愛台灣妹!!(金斯貓丟一邊)...(恕刪)


那你養過幾隻金斯貓? 還是被金斯貓爬牆過?
PSIR wrote:
長久以來一直想問這個...(恕刪)


因為健保+1
台灣健保是全世界辦的最好的~~~

還有一點
在國外我們永遠是2等公民~~
在台灣我們才是我們自己~~~~
楊公說:地靈改變心生命,生基求的富貴興...
人都是會懷念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不要說台灣人,就連大陸人也不少在退休後還回中國,或想著退休後要回中國。
大陸可沒有健保。
健保
混不下去
回來投票
說想家的可說幾乎沒有
你們可以舉例一下國外沒健保 費用大約是多少
不然一直說台灣健保有多好 沒去過國外的人 怎麼會了解呢?
我是聽朋友工廠的外勞講說
他們國家只要動個很小很小的手術 就要3-4萬台幣了...
刀一流 wrote:
.你們可以舉例一下國外沒健保 費用大約是多少
不然一直說台灣健保有多好 沒去過國外的人 怎麼會了解呢?
我是聽朋友工廠的外勞講說
他們國家只要動個很小很小的手術 就要3-4萬台幣了..(恕刪)


健保是真的一種社會福利
真的該維持
但是說為了健保回去又太誇張了

我在加拿大唸書
拿學生簽證,外國人的學生保險
結果盲腸炎開刀住院兩天
一毛錢都沒付
連掛號費都沒付

不要再說這種為了健保而回台灣定居的可笑理由了
我相信有人會為了看牙醫回台灣一趟
但不會為了健保而回去定居的
一個人在國外工作個幾十年
不會醫療費都負擔不起的
要不老外怎麼辦?
是 "根"

台灣是從小長大的環境,老一輩的人回去並不是不可能
為了健保 , 回來定居,實在不太可能 (除非真的是慢性疾病 要長期觀察 治療)

我想上面來台灣弄牙齒的 可能是少數
機票要個幾萬 , 還有搭飛機是很累的......

牙齒治療完 搭飛機可能很痛 老人家可能受不了 flying after going to dentist


澳洲 紐西蘭 美國( ex. NY SF LA) 加拿大 溫哥華 多倫多
基本上 黑頭髮黃皮膚到處都是... 如果你稱為二等公民 麻煩你不要歧視你自己了
PSIR wrote:
長久以來一直想問這個...(恕刪)


生活不下去,不然就是回來台灣當有錢人,不然就是學點技術回來
PSIR wrote:
請問為什麼很多在海外生活很久的僑胞會想回來台灣?...(恕刪)


因為小孩受了外國教育後.是不撫養父母的.....
這些拿磚頭砸自己腳的老人家只好回台灣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