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蠻喜歡古文的!杜先生的文章也都很有意思~看不懂的還可以爬文長一下知識~~狼先生的憂心或許多慮了~但是狼先生的雅量真是值得敬佩~~真年頭躲在網路後面嘴砲的一堆...死不認錯的也一堆...不過嘛...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要任意攻擊別人或是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就好嚕~這應該也是基本禮儀吧!(P.S 子美兄乃型男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