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c7 wrote:
政府只要回收這些單子,可以省數億元的經費懂不懂,
真是只懂的皮毛就開始批評,
政府只要這些單子號碼掃進電腦,
不用實體MAIL的信封,不用人工再一筆筆看,一張張看,
不用在電腦一筆筆計算加總一次,
抽查稅的時候直接by pass這群人,沒看到新聞有數百萬人嗎?
只要條碼機掃一下,比人工作業快了N倍,不用加班,
可以把時間拿去查那些逃漏稅的人,
懂些網路就只會罵,搞不清人家背後的動機。...(恕刪)
所以這些就是背後的動機嗎??
就不提他要幫每個人算稅要花多少錢請廠商寫程式
也不提幫每個人印出來要花多少錢買印表機 買碳粉 買紙張
就光算寄出的運費~印刷件一個三點五塊 這就多少錢了呢??
當然~也有很多就像你所說的覺得很有用的
但對我來說 這筆花在我名字上面的錢 是浪費
如果他可以申請不需要寄送 讓我少繳五塊錢稅 我會去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