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夜雨薄東飲 wrote:正義魔人有一個特點,對別人的道德很要求,對自己的道德隨隨便便,喜歡翻舊帳,喜歡抓別人的小錯誤,儘管是一些根本無害的小錯。,...(恕刪) 還會把別人的小錯[無限放大].....這點才可怕!!!!
正義魔人??這是相對的 對任何意見的敵對方 大概另一邊的 都是正義魔人吧...人一生中 總是要做過無數回的正義魔人...我倒是很佩服那些真小人 千夫所指依然無所畏懼 如果非要說怎樣叫正義魔人 以我來看 大概那種喜歡把別人一輩子裡的文章都挖出來數落一遍的這種...吃飽撐著沒事幹...
discoby wrote:正義魔人??這是相對的 對任何意見的敵對方 大概另一邊的 都是正義魔人吧...人一生中 總是要做過無數回的正義魔人...我倒是很佩服那些真小人 千夫所指依然無所畏懼如果非要說怎樣叫正義魔人 以我來看 大概那種喜歡把別人一輩子裡的文章都挖出來數落一遍的這種...吃飽撐著沒事幹...(恕刪) 01的確有一堆這種人............而且他們這種行為,好像變成一種[傳統]了....哈哈!!!
小环子 wrote:我就知道你會來報到!!!!當我的隨從應該快一年了吧!!!你不膩...說真的....我還真的看膩了!!!! 哈~你好像貴人多忘事!我真的還滿少跟你的文耶!你要不要回去重算一下?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地步,不愧是繼2437之後最耐操的毛球!
驅魔神探-康士坦丁 wrote:哈~你好像貴人多忘事!我真的還滿少跟你的文耶!你要不要回去重算一下?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地步,不愧是繼2437之後最耐操的毛球!..(恕刪) 你們才是2347的毛球吧!!!!2347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你們一群人整天腦袋還在2347....你們不是他的毛球;是什麼? 哈哈!!!
小环子 wrote:你們才是2347的毛球吧!!!! 不愧是猩猩相惜啊!(啊?有錯字嗎?應該沒有吧?)小环子 wrote:2347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你們一群人整天腦袋還在2347.... 哈~好邏輯!那我一直都滿懶得理你,你卻滿腦子都是我,你算什麼? 小环子 wrote:我就知道你會來報到!!!!
驅魔神探-康士坦丁 wrote:不愧是猩猩相惜啊!(...(恕刪) 不要一直把2347掛在嘴邊了.....那樣並不會顯出你們是[英雄]....祇是讓人覺得你們的氣度小而已!!!!虛擬網路.....喜歡當王子;或是國王都隨便你們.......高興就好!!!!!
小环子 wrote:不要一直把2347掛在嘴邊了.....那樣並不會顯出你們是[英雄]....祇是讓人覺得你們的氣度小而已!!!! 別吃醋嘛!自己多加油就好啦!忌妒不能讓你成長的!希望你也別一天到晚惦記著我了~ 小环子 wrote:我就知道你會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