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gio wrote:不過我真的覺得抽菸的人水準都很低而且都是想抽就抽我男友也會抽菸但他都會把煙熄掉再用衛生紙包著丟進垃圾桶...(恕刪) 妳男友也是沒水準一族 別廢話那麼多先報上妳的教育水準給我看你有多高再來給大家炮你吧
我曾經抽了20幾年,以前騎機車抽,騎單車抽,開車抽,搭野雞車也可以抽(當兵時).自從戒菸後,聞到菸味會非常受不了,還要閃飛過來的煙灰.我以前怎麼會這麼差勁無恥不要臉有這種行為,我以前真的錯了.(自罵不犯法)
agum0430 wrote:菸蒂連汽油都點不著了...(恕刪) 是喔。那幾個國軍宣導的案例都是忽悠人的囉?什麼抽煙檢查大卡油箱呀:兩死。彈藥庫內抽煙啦。整票死。油庫爆炸啦.....不計其數哩。原來都是騙人的案例啊?
HP153 wrote:騎機車就該罰因為你有80%機會會隨手丟只有極少數人會在機車上自備煙灰鋼(以下開放機車抽煙族砲轟我) 我抽菸騎車也抽菸但是我不亂丟因為鏡戰油箱蓋那邊可以打開裝垃圾a-wen-papago wrote:且行駛中,不可能熄掉煙頭,只能直接丟掉.... 是唷你不知道的事情就說不可能蛙鳴之地 wrote:重則就是害人家汽機車油箱爆炸。斷送人家性命一條。 yeah right
chocobothink wrote:又開始無限上綱了...我想你的教育水準不用報大家也看得很清楚啦.....(恕刪) 你老兄也幫幫忙 有沒有看她的原文啊?她嫌抽菸的人都沒水準 已經是一竿子打所有人了然後又說她男友雖抽菸品德卻很好..抽菸人口多本來就會有壞習慣的人了何必用情緒化字眼?(我是順著她的"水準"而回應的)
ILOVEU9527 wrote:你老兄也幫幫忙 有沒有看她的原文啊?她嫌抽菸的人都沒水準 已經是一竿子打所有人了然後又說她男友雖抽菸品德卻很好..抽菸人口多本來就會有壞習慣的人了何必用情緒化字眼?(我是順著她的"水準"而回應的) 阿我不就也順著你的"水準"回文了你說這樣是偏高還是偏低阿
蛙鳴之地 wrote:是喔。那幾個國軍宣導的案例都是忽悠人的囉?什麼抽煙檢查大卡油箱呀:兩死。彈藥庫內抽煙啦。整票死。油庫爆炸啦.....不計其數哩。原來都是騙人的案例啊? 打屁一下~點燃的香菸正常情況下的確是點不著汽油.但充滿"油氣"的室內、油桶就不一定了.彈藥庫失火,不是單純由於菸頭,而是點菸工具,或菸頭未熄造成的明火.=====================================================騎機車時常會被前面飄來的菸灰給弄得眼睛張不開.政府也知道吸菸者吐出來的煙最容易讓這些吸菸者拿來和汽機車的廢氣比較,所以現在罰的是,邊騎車(開車)抽菸,只要讓菸灰落地,除非吸菸者骨力到人家發現前就拿掃把去掃起來,否則就等於亂丟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