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bye wrote:
一開始是聽說有友X要...(恕刪)
既然講到這個,
我就來分享一下八卦,
大家都曉得,AXX公司有傳出可能併購展X。
去年曾經傳過,但是我們survey過後並無投資價值故作罷。
今年年初,有國外私募資金找上AXX,
提出的條件是他們出錢替AXX買展X,由AXX替他們管理,
先下市,公司體質改善後重新上市或用換股方式炒高公司價值,再脫手。
等於AXX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吃下展X,
看起來很划算,老闆們又找我們評估該方案的可行性,
結論很快就做出來了,
不作,因為實在是累贅,買回家只是徒增困擾。
以上。
AMTC的CUB~FAB~OB建廠工程我都有參予,沒想到一年後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