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貼海關貼封條了..唉..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工作

thanksbye wrote:
一開始是聽說有友X要...(恕刪)


既然講到這個,
我就來分享一下八卦,
大家都曉得,AXX公司有傳出可能併購展X。

去年曾經傳過,但是我們survey過後並無投資價值故作罷。
今年年初,有國外私募資金找上AXX,
提出的條件是他們出錢替AXX買展X,由AXX替他們管理,
先下市,公司體質改善後重新上市或用換股方式炒高公司價值,再脫手。

等於AXX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吃下展X,
看起來很划算,老闆們又找我們評估該方案的可行性,
結論很快就做出來了,
不作,因為實在是累贅,買回家只是徒增困擾。
以上。


老闆給我一杯大綠 wrote:
既然講到這個,我就來...大家都曉得,AXX公司有傳出可能併購展X(恕刪)

axx公司之前不是併了cxxxx公司嗎?好像cxxxx現在也不怎麼樣,沒什麼單在run吧.....
gentle7 wrote:
看大大好像是CXT員...(恕刪)


不是說不要用引射的大家在搞啥..

你的感覺完全錯誤, 不是CPT(中華映管), 你應該離這個業界很遠吧..
是AMTC, 展茂光電
mate525te525 wrote:
axx公司之前不是併...(恕刪)


樓上專業,
之前AXX雖然入股CXXXX,
但其實還是獨立的兩家公司,
在2005年底之前,C社產品phase in 與A公司完全獨立,
C公司在猜A公司可能會做什麼產品,
然後計劃導入。

可想而知,這樣猜中的機率當然很低。
所以我們在2005年Q4開始介入,
整合雙方資訊,預計今年與A公司有關的兩家C社,
平均產能利用率都可以拉到90%以上.

ISA wrote:
不是說不要用引射的大...(恕刪)


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

我是說 大腸頭的春天 好像是cpt員工






我還在此產業中
如果不看新聞,會與世界脫節。 如果有看新聞,會與事實脫節
拜託一下
不是推正名運動很久了嗎?
整串討論一直XX到不行
能不能別在X了?
有問題請在版上直接提出大家討論,別直接PM問老頭,老頭沒跟原廠收費做客服,謝謝
AMTC的CUB~FAB~OB建廠工程我都有參予,沒想到一年後就.............
AUO已經花不少銀彈吃下CFI的約49%股權.市場已經傳言預計會吃下100%股權..
CFI我也待過.我覺得CFI的確是一個很吸引人的美女.難怪AUO會心動想追求.
至於AMTC沒什麼條件讓AUO心動.所以市場上.還沒有人會想追AMTC.至於另一個男生HSR跟CMO.
我想他們都有女友了..哪還會想追AMTC....

CF廠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DNP跟TOPPAN應該還是最後的贏家...


而我只是不想失業的小老百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