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先進國家都以西方人為主?

那是因為你只看了“旅遊節目”,法國的巴黎和馬賽都爛透了,你去一次都知道了,地鐵一股尿騷味。
反正我不會再去法國了,爛透了都。從Châtelet向北,完全是妖魔鬼怪,治安能爛到什麼程度?2010年,中國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烏雲其木格,從巴黎到戴高樂機場的時候,居然也能被搶劫,像這種高官達人都是有保鏢陪同的,普通人更不要說了

日本人在巴黎都被搶出“巴黎綜合症”了

白人不等於西歐人,也不等於美國人。伊朗人是雅利安人,也就是希特拉吹捧的優秀種族,印度的高等種姓例如婆羅門,剎帝利也是雅利安人,人種比德國的雅利安人還要純正,因為古代印度不允許混血,現在和中國混在一起的巴基斯坦人,是雅利安人和達羅毗荼人的混血。

樓主對人種認識不夠準確。所謂的“白人”,學名叫高加索人,是當年德國學者的一個分類,是以南高加索地區為歐洲人原型,也就是現在的格魯吉亞和亞美利亞,這兩個地方可一點都不富裕

白色人種分類的起源實際上是靠近俄羅斯那一塊

其實黃種人的問題在於中華帝國的崩潰。雖然日本在過去一枝獨秀,但是日本畢竟國家小,人口少,一個帝國的崩潰,而且是像中華帝國這種等級的帝國的崩潰是需要很長時間修復的,絕大部分帝國的崩潰就直接崩潰,再也無希望恢復了,像拜占庭帝國,阿拉伯帝國,西班牙帝國,大英帝國,一旦崩潰就徹底崩潰掉了,中華帝國還算幸運,勉勵維持絕大部分疆土,儘管也丟了不少。

關於傳統的人種學說現在已經被廢棄的,被廢棄的原因也是因為不科學

白色人種過的不好國家,也有,比如說伊朗
基督教國家過的不好也有,比如說菲律賓
白色人種外帶基督教的國家,過得不好也,還是有,比如說烏克蘭。

台灣的人類發展指數遠高於大部分白種人國家。

你要是那麼自卑,那麼也只能等著中國慢慢恢復了,畢竟這個國家佔據黃種人大部分人口。

沉默的企鹅 wrote:
那是因為你只看了“旅...(恕刪)


去巴黎要小心有人會亮出刀子搶劫,然後在火車站不能打瞌睡,在臺灣的火車站或許可以打瞌睡,在巴黎不行,財物被搶事小,打瞌睡被人家從後面桶一刀都不知道...

pawa0000 wrote:
討論分析社會現象, ...(恕刪)


這個討論串很有意思,大大你的說法也很有見地,
制度改變,真的要一點一滴累積啊

larry-han wrote:
我二十幾年都在國外跑...(恕刪)


店很早就關 5點就像鬼城 很好啊! 正是你在享受的低工時高報酬啊

人家早就下班回家陪家人了



Lisa_Hsu wrote:
還有大陸廉價製品行銷全世界。如果白人都過著好萊塢電影的生活,誰要買那些粗俗廉價製品?為什麼賣得那麼好?我去過歐洲逛過某市場,全是這些廉價製品,感覺好像逛東莞民工市場一般,感覺要不是大陸有生產這些,歐洲窮人恐怕日子就熬不下去了(恕刪)


不懂你想表達的意義? 你去菜市場然後說這個國家都是歐巴桑喜歡魚腥味??? 神邏輯
去貧民窟就說這國家破爛?

中國為什麼會成為世界工廠? 不是他技術好 而是洋人太貴為了省成本到中國生產(壓榨勞力)
不過iphone現在在美國本土生產的成本已經降到比中國還低了

別說別人被好萊塢誤導,自己也不是觀光客看天下? 在美國生活就知 光住的就差很多惹

還有標題是全亞洲 東西差異 別聚焦在中國-西方......


美國有過排華法案
澳洲有過白澳政策
英國最近才要限制歐盟的勞工移民

西方文化的公民生活建立在外勞上
生活水準公民跟外勞要不要一起看比較準?
外國人都有憨人直

東方人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為

尤其任何制度 逢台必彎

所以叫台灣

艾莉絲. wrote:
誠心請問各位先進,我...(恕刪)

西方中世紀以前比得上中國朝代?歷史上許多興亡更替,沒什麼不可能。

更不用講一戰二戰時的悲慘情景,全世界一樣窮破。

想一下就知道西方人靠的是什麼?搶。

東方人可有去西方搶過嗎?元朝?
西方人可有去世界各地搶佔殖民?那多了去。
都超過百年了,世界列強依然擁有偷搶去的中國國寶無數,還看不清白人國家的民族性格嗎?

白人國家那麼好,那還是快快移民吧,台灣你找不到高薪工作的。
我砲故我在
不說人種和國家,光自己看到的台灣人大多理盲又濫情,
在公司裡更明顯,愛搞小圈圈,只要自己圈圈內的人做的再爛都是好的,
只要不是圈圈內的人做再好都被批的一文不值,
都是對人不對事,沒有是非,沒有對錯,
做的好,當初推工作的人就眼紅,想出來分,
真正有能力想做事的人,最後也會累,
劣幣逐良幣,一直在上演。

真正的人才想認真做事,都會被那些噁心的人搞的身心俱疲。


samsungdog wrote:
跟你有同感 拍拍呵...(恕刪)


看這篇討論就知道台灣理性的中間族群很少
samsungdog wrote:
店很早就關 5點就像...(恕刪)



這20年來亞洲諸國的生育率都偏低,西方人都喜歡生一堆小孩,可是亞洲國家的人口密度還是極高,歐美澳人口密度超低,幾乎沒什麼改變,只因為上古時期亞熱帶人口繁育過多的影響?(因為天氣跟作物豐富容易養活人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