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不會再去法國了,爛透了都。從Châtelet向北,完全是妖魔鬼怪,治安能爛到什麼程度?2010年,中國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烏雲其木格,從巴黎到戴高樂機場的時候,居然也能被搶劫,像這種高官達人都是有保鏢陪同的,普通人更不要說了
日本人在巴黎都被搶出“巴黎綜合症”了
白人不等於西歐人,也不等於美國人。伊朗人是雅利安人,也就是希特拉吹捧的優秀種族,印度的高等種姓例如婆羅門,剎帝利也是雅利安人,人種比德國的雅利安人還要純正,因為古代印度不允許混血,現在和中國混在一起的巴基斯坦人,是雅利安人和達羅毗荼人的混血。
樓主對人種認識不夠準確。所謂的“白人”,學名叫高加索人,是當年德國學者的一個分類,是以南高加索地區為歐洲人原型,也就是現在的格魯吉亞和亞美利亞,這兩個地方可一點都不富裕
白色人種分類的起源實際上是靠近俄羅斯那一塊
其實黃種人的問題在於中華帝國的崩潰。雖然日本在過去一枝獨秀,但是日本畢竟國家小,人口少,一個帝國的崩潰,而且是像中華帝國這種等級的帝國的崩潰是需要很長時間修復的,絕大部分帝國的崩潰就直接崩潰,再也無希望恢復了,像拜占庭帝國,阿拉伯帝國,西班牙帝國,大英帝國,一旦崩潰就徹底崩潰掉了,中華帝國還算幸運,勉勵維持絕大部分疆土,儘管也丟了不少。
關於傳統的人種學說現在已經被廢棄的,被廢棄的原因也是因為不科學
白色人種過的不好國家,也有,比如說伊朗
基督教國家過的不好也有,比如說菲律賓
白色人種外帶基督教的國家,過得不好也,還是有,比如說烏克蘭。
台灣的人類發展指數遠高於大部分白種人國家。
你要是那麼自卑,那麼也只能等著中國慢慢恢復了,畢竟這個國家佔據黃種人大部分人口。
larry-han wrote:
我二十幾年都在國外跑...(恕刪)
店很早就關 5點就像鬼城 很好啊! 正是你在享受的低工時高報酬啊
人家早就下班回家陪家人了

Lisa_Hsu wrote:
還有大陸廉價製品行銷全世界。如果白人都過著好萊塢電影的生活,誰要買那些粗俗廉價製品?為什麼賣得那麼好?我去過歐洲逛過某市場,全是這些廉價製品,感覺好像逛東莞民工市場一般,感覺要不是大陸有生產這些,歐洲窮人恐怕日子就熬不下去了(恕刪)
不懂你想表達的意義? 你去菜市場然後說這個國家都是歐巴桑喜歡魚腥味???


神邏輯去貧民窟就說這國家破爛?
中國為什麼會成為世界工廠? 不是他技術好 而是洋人太貴為了省成本到中國生產(壓榨勞力)
不過iphone現在在美國本土生產的成本已經降到比中國還低了
別說別人被好萊塢誤導,自己也不是觀光客看天下? 在美國生活就知 光住的就差很多惹
還有標題是全亞洲 東西差異 別聚焦在中國-西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