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我也在星巴克看過邊...(恕刪)


單純好奇
黑咖啡也是素食
為何不能喝??

還是說尼姑不該喝這麼貴的咖啡?


jokerlee wrote:
單純好奇黑咖啡也是...(恕刪)


如果這個論點成立的話,是不是表示出家人也可以喝酒抽煙呢?

我不是佛教徒也不太懂,有人知道的話請幫忙解答一下吧 ^_^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大家有曾經在咖啡館遇到什麼奇特有趣的事嗎?^_^...(恕刪)

星.巴.客....
有賣啤酒嗎...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星.巴.客.......(恕刪)



星巴克沒有,但是星巴客肯定有喔。XDDD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星巴克沒有,但是星...(恕刪)

那下次陪我一起去喝啤酒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那下次陪我一起去喝...(恕刪)



好唷,來金錢豹找我唄,黑卡記得帶蛤。XDDD
01小十字 wrote:
問題是,,,,,牛超...(恕刪)


台灣金牛 wrote:
我都躲角落,比較有...(恕刪)


你應該找棵樹或柱子,把後腳抬起來,然後慢慢放鬆⋯⋯⋯⋯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你應該找棵樹或柱子,...(恕刪)

待會試試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好唷,來金錢豹找我...(恕刪)

喔,好,可是我大概20年沒踏上台中了
你可能要多陪我一點時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