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便利商店與合作社廁所是否贊成要開放讓人使用呢?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尿準跟好好大在馬桶裡當然讚成開放
但就是有人肛門是長在側面不然就是大噴發……
你沒看過不能體會那種慘況
不要說你去掃你願意讓你親朋去掃再來提
lutunhsiang wrote:
有些便利商店與合作社...(恕刪)


使用者付費

lutunhsiang wrote:
有些便利商店與合作...(恕刪)
南部比較多是獨立的廁所都開放
使用者付費啊
真的這麼急
一次50元願意吧
很多人都很不尊重公共廁所
弄得亂七八糟
完全沒有為下一個人或者打掃的人著想

0926414414 wrote:
在台灣應該沒有什麼...(恕刪)


現在會覺得以前上廁所要收錢是對的...

這次去日本也是有看到店家的公廁馬桶被別人的超大坨屎塞爆,馬桶沖不下去,廁所被屎水淹...

還好我跑出來了,不然要被屎水淹...
商店辦公室倉庫的廁所
是私人產業範圍
開放給你用是好心不是應該
座位用餐區附近
門口店內就可以看到
有標示牌指示的
那就是提供給民眾使用的
不過本國生活素養
離鄰國日本差距甚遠
我是店家我都不想開放

lutunhsiang wrote:
所以我都很贊成全台便利商店與合作社廁所一律對外讓民眾使用


開放你掃啊
當然是反對 有很多奧客 衛生紙整包拿 水噴的滿地 還有弄的髒亂不堪 鞋印 踩來踩去 尿不掀蓋子的 對不準的 屎不衝的 破壞物品的 請問誰掃誰處理? 樓主嗎?
看營業額

lutunhsiang wrote:
有些便利商店與合作...(恕刪)
便利商店開放廁所讓人使用是一種貼心的服務
為什麼被你這樣一說變成好像是一種理所當然的服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