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真的很危險不過你爸爸說話不算話,所以你弟根本沒在怕吧房子是你的,貸款你在付但是你爸媽應該不會同意你真的要求你弟搬出去對吧就只好每次發生什麼社會新聞的時候拿出來嚇嚇你爸媽前天不是才一個很疼孫子的奶奶也被孫子打死了?還是自己親人下的手呢sky50665 wrote:我弟是在外面混 不...(恕刪)
很簡單呀~決定權一直在你身上呀~你是屋主.可以擺明趕他們走~不然就叫警察.告非法入侵~場面再難看.狀況再糟.都不會比現狀持續下去糟~爸媽有意見.問題解決後.他們就知道你是對的~現狀爛成這樣.你打算這輩子無限承受下去.人生烏有嗎~當個有魄力.有承擔的領導人.救全家於水活中~若習慣迂腐.懦弱.那抱怨東抱怨西.只讓人家取笑而已~
門鎖換掉換指紋鎖不要把你弟指紋加進去鱉三應該不知道如何設定給牠看說明書應該還是不會用另外就報警吧父母和你弟早吃定你的軟弱你不狠心就是連自己的人生一起賠下去大不了你就說你要賣了房子自己出去住(反正房子名字你的)請你父母就跟著你弟一起沉淪好了寵子不孝這句話沒聽過嗎事實上讓你弟去當遊民當一陣子搞不好才會覺醒你越是介意這個介意那個顧慮東顧慮西就越沒得救仔細想想吧,牠們都不顧慮你你何必顧慮他們不然請他們搬出去,你留在房子裡其他3間房間租出去租出去的錢給他們去外面租房子告訴你爸媽這房子被這些痞子搞的房價越來越差以後也賣不出去了,養老金無所下落看看他們怎麼說
小拔兔 wrote:幸好樓主還沒有娶個美嬌娘,或是又生下個小女娃,這才更頭大想了都可怕。這年頭生小兒子也很難防陌生人.......(恕刪) 好久沒有看到小白兔了呢,老帳號說~樓上有很多建議都很好夜深以後乾脆把門反鎖,弟弟要回來就把他關在外面吧門口裝監視器這也一定要的,雲端監視器,外面還要貼個跟警局連線,再去搞一個跟保全系統連線中可以稍微有點嚇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