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的人有鑰匙進來我家

這樣真的很危險
不過你爸爸說話不算話,所以你弟根本沒在怕吧
房子是你的,貸款你在付
但是你爸媽應該不會同意你真的要求你弟搬出去對吧

就只好每次發生什麼社會新聞的時候
拿出來嚇嚇你爸媽
前天不是才一個很疼孫子的奶奶也被孫子打死了?
還是自己親人下的手呢


sky50665 wrote:
我弟是在外面混 不...(恕刪)
很簡單呀~

決定權一直在你身上呀~

你是屋主.可以擺明趕他們走~不然就叫警察.告非法入侵~

場面再難看.狀況再糟.都不會比現狀持續下去糟~

爸媽有意見.問題解決後.他們就知道你是對的~

現狀爛成這樣.你打算這輩子無限承受下去.人生烏有嗎~

當個有魄力.有承擔的領導人.救全家於水活中~

若習慣迂腐.懦弱.那抱怨東抱怨西.只讓人家取笑而已~
沒有做壞人的膽子,在多方法也沒用,軟土只會被人深掘。
門鎖換掉
換指紋鎖
不要把你弟指紋加進去
鱉三應該不知道如何設定
給牠看說明書應該還是不會用

另外
就報警吧
父母和你弟早吃定你的軟弱
你不狠心就是連自己的人生一起賠下去
大不了你就說你要賣了房子自己出去住(反正房子名字你的)
請你父母就跟著你弟一起沉淪好了
寵子不孝這句話沒聽過嗎

事實上讓你弟去當遊民當一陣子搞不好才會覺醒
你越是介意這個介意那個顧慮東顧慮西就越沒得救
仔細想想吧,牠們都不顧慮你
你何必顧慮他們
不然請他們搬出去,你留在房子裡其他3間房間租出去
租出去的錢給他們去外面租房子

告訴你爸媽這房子被這些痞子搞的房價越來越差
以後也賣不出去了,養老金無所下落
看看他們怎麼說
遇到這種爸媽都管不動的
爸媽只會一句手新手背都是肉 卻無任何作為
遇到這種沒救的小孩 捨不得小的
還還要拖著大的下水

唉--辛苦了

sky50665 wrote:
我弟是在外面混 不...(恕刪)


把弟弟逼急了會不會來個大義滅清
那些朋友都抄傢伙上門了
幸好樓主還沒有娶個美嬌娘,或是又生下個小女娃,這才更頭大想了都可怕。

這年頭生小兒子也很難防陌生人....
http://blog.sina.com.tw/popodiary/
小拔兔 wrote:
幸好樓主還沒有娶個美嬌娘,或是又生下個小女娃,這才更頭大想了都可怕。

這年頭生小兒子也很難防陌生人.......(恕刪)


好久沒有看到小白兔了呢,老帳號說~

樓上有很多建議都很好


夜深以後乾脆把門反鎖,弟弟要回來就把他關在外面吧


門口裝監視器這也一定要的,雲端監視器,外面還要貼個跟警局連線,再去搞一個跟保全系統連線中

可以稍微有點嚇阻力
你這種沒救了啦
你唯一解脫的方式就是等你雙親過世
然後房子賣掉
跟你弟斷絕關係自己搬走
換鎖只是會搞到你弟鬧更大而已
不智之舉
至於你父母就是還沒對他死心
大概要等你弟做出更誇張無法挽回的事
你父母才會清醒
解決方法已經有了
你不想用就繼續這樣下去

哪天出大事別上來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