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軍公教退休人士嗎? 他退休 你全家都要賺錢供養他

鄰居 父母都老師退休
18%+18%
兒子都不用工作 開著賓士跑車
爽的很

不會羨慕啦 人家有本事考上老師咩

我就笨
ffnt wrote:
鄰居 父母都老師退休...(恕刪)

那你贊成你的小孩也繳稅養那些人?
你要想軍公教也都有繳稅
全國有將近50%的人都沒有繳稅

軍公教也在養這些人全家.........這樣有比較平衡一點嗎??

吳不可 wrote:
可不是只有所得稅.(恕刪)


使用者付費的稅也要拿出來嘴的

87%以上都是領22K不用繳稅的猴子

sendakgg wrote:
是啊,沒被關就是很...(恕刪)


八樓說烏龜吃大麵是浪費
忍不住查一下
烏龜吃什麼

<小烏龜喜歡的食物:

小魚,小蝦,胡蘿蔔,紅蟲,小泥鰍,螺等等。

小常識:烏龜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

你大概是所得月入一二十萬,繳不少稅,想到退休後
制度沒照顧到許多,於是心裡不太 清 爽吧
拿出兩寶因應,人生,混日子而已

我不太關心這議題,也是傾向讓它破產
大家有老本的吃老本
沒本的各憑實力生存能力留在職場做到老死
那給了40億給海地
不給
可以養活多少台灣人
但過去某官員說我們在私人企業,沒實力,考不上老師,公務員這說法對某些人來說是不正確的
以我來說
初中唸的是私立中學且是升學班
當時我們這些功課好的沒有人會想去唸師專或日後走公家
因為都是上第一志願高中再唸大學


sendakgg wrote:
那你贊成你的小孩也繳...(恕刪)


政府決定不是我決定啊
我的話每個人都18%
倒了再說
北漂彰化人 wrote:
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全體國民稅金養的,除非你是億萬富翁,否則你父母所賺的根本養不起你
小學到大學學雜費是稅金補助的(即使是私立大學一樣有教育部補助)
出門到目的地的馬路不是你家自費鋪設的
沒有國軍保衛國家你可以在這裡嘴砲嗎?
請問一下你一年繳多少稅金,可以供的起你一整年的生活起居嗎?
別認為自己有多偉大



別看不起低薪的勞工,你以為"億萬富翁"一個人就可以賺那麼多,還不是靠眾多勞工幫他(她)們才能賺那麼多繳那麼多稅付軍公教的退休金和未年改前的18%,中央銀行最會賺的部門,沒有勞工努力出口賺外匯,中央銀行會有銀彈操作賺錢嗎?

我發現板上的軍公教(已退或快退)最喜歡攻擊低薪勞工(因為勞保真的是繳少領多),跟女工比(覺得自己念書念的多),不敢跟月繳5k(勞保+自提6%)比,最後發現跟這群人比自已就變成繳少領多,只有在一開始努力念書就可混到退休.


你確定你所享受的福利和金錢不是間接從這些你看不起的勞工身上而來嗎? 少瞧不起人了.


STBill wrote:



別看不起低薪的...(恕刪)



軍人 保家衛國 值得尊敬


公職人員 為民服務 就是一份工作 


單一考試錄取只是一個效率手段(中國老舊思維) 並不代表都是人才 (大多公務人員其實是對人生茫然 但求穩定的人)。


尊重公務人員 就跟 尊重一位保全人員的工作 是一樣的 沒什麼特別


尊重是基本的對專業尊重 
公務人員 也該有積級淘汰制度 以保持國家作業競爭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