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akgg wrote:是啊,沒被關就是很...(恕刪) 八樓說烏龜吃大麵是浪費忍不住查一下烏龜吃什麼<小烏龜喜歡的食物:小魚,小蝦,胡蘿蔔,紅蟲,小泥鰍,螺等等。小常識:烏龜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你大概是所得月入一二十萬,繳不少稅,想到退休後制度沒照顧到許多,於是心裡不太 清 爽吧拿出兩寶因應,人生,混日子而已我不太關心這議題,也是傾向讓它破產大家有老本的吃老本沒本的各憑實力生存能力留在職場做到老死
北漂彰化人 wrote: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全體國民稅金養的,除非你是億萬富翁,否則你父母所賺的根本養不起你小學到大學學雜費是稅金補助的(即使是私立大學一樣有教育部補助)出門到目的地的馬路不是你家自費鋪設的沒有國軍保衛國家你可以在這裡嘴砲嗎?請問一下你一年繳多少稅金,可以供的起你一整年的生活起居嗎?別認為自己有多偉大 別看不起低薪的勞工,你以為"億萬富翁"一個人就可以賺那麼多,還不是靠眾多勞工幫他(她)們才能賺那麼多繳那麼多稅付軍公教的退休金和未年改前的18%,中央銀行最會賺的部門,沒有勞工努力出口賺外匯,中央銀行會有銀彈操作賺錢嗎?我發現板上的軍公教(已退或快退)最喜歡攻擊低薪勞工(因為勞保真的是繳少領多),跟女工比(覺得自己念書念的多),不敢跟月繳5k(勞保+自提6%)比,最後發現跟這群人比自已就變成繳少領多,只有在一開始努力念書就可混到退休.你確定你所享受的福利和金錢不是間接從這些你看不起的勞工身上而來嗎? 少瞧不起人了.
STBill wrote:別看不起低薪的...(恕刪) 軍人 保家衛國 值得尊敬公職人員 為民服務 就是一份工作 單一考試錄取只是一個效率手段(中國老舊思維) 並不代表都是人才 (大多公務人員其實是對人生茫然 但求穩定的人)。尊重公務人員 就跟 尊重一位保全人員的工作 是一樣的 沒什麼特別尊重是基本的對專業尊重 公務人員 也該有積級淘汰制度 以保持國家作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