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櫃檯遺失現金儲值卡,店家不負責的處理

麥當勞超佛心企業了

集點卡沒有防竊和記名服務

不然你可再一張找回餘額
但也.........不值得
畢竟才一佰多元餘額

奇夢人 wrote:
去高雄文化店 點餐...(恕刪)


奇文~~~
你可以去報警
店家會有對應的流程

不過189元
算算看自己的時薪
划得來再做吧!!!


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弟子規 http://www.bfnn.org/book/books2/1722.htm
奇夢人 wrote:
去高雄文化店 點餐外帶把儲值卡遺失在麥當勞櫃檯的讀卡機上面 隔了30分鐘後打電話去問 回覆是說沒有人看到 再打電話去詢問我 請他們查看監視器畫面 跟我要了消費的時間後 等了兩個鐘頭 才打電話說 如果要找遺失物品 要看監視器有其他客人的畫面 要失主去報案才可以調閱? 可是其他的店家 遺失東西在店內 不用這麼麻煩 主管就可以看了 也不需要報案 只是找個遺失物品 而且是在麥當勞的櫃檯上 明明上面就有很多監視器 卻想要客人再花100元再買一張卡 容易掉東西的人 去麥當勞消費用餐時要小心 店家對客人遺失物處理的態度很有問題 連在收銀機前遺失的財物都可以推給客人 遺失卡號是6201170305385481 餘額189元 點數52點 喜歡偷取別人財物的人小心一點


標準的不會生然後牽拖厝邊!!!!

標準的不會生然後牽拖厝邊!!!!

你難道一點自覺都沒有,檢討自己粗心把東西遺失了?

主題:在麥當勞櫃檯遺失現金儲值卡,店家不負責的處理

我這幾個月幫助了一些人
送了約10萬出去
有空就幫助別人
不要找自己的煩擾

這一張約5000元送人
收的人很開心


請一些人吃


請40顆胡椒餅



一樣繼續送康寧餐盤
花了約4~5萬



買好幾次餐盤 老闆都被我買光了








也買了一些乳膠床墊給我房客們使用
請記得準時付租金






最新送的是30組感應燈
洗碗手一揮燈就亮
媽媽們應該會喜歡




做很多好人了

新北市三重區有4條捷運線,蘆洲線已通車~機場線~新莊線已通車~環狀線CP值最高,謝謝.
奇夢人 wrote:
去高雄文化店 點餐...(恕刪)


沒有標點符號
又沒分段




奇夢人 wrote:
去高雄文化店 點餐外帶把儲值卡遺失在麥當勞櫃檯的讀卡機上面 隔了30分鐘後打電話去問 回覆是說沒有人看到 再打電話去詢問我 請他們查看監視器畫面 跟我要了消費的時間後 等了兩個鐘頭 才打電話說 如果要找遺失物品 要看監視器有其他客人的畫面 要失主去報案才可以調閱? 可是其他的店家 遺失東西在店內 不用這麼麻煩 主管就可以看了 也不需要報案 只是找個遺失物品 而且是在麥當勞的櫃檯上 明明上面就有很多監視器 卻想要客人再花100元再買一張卡 容易掉東西的人 去麥當勞消費用餐時要小心 店家對客人遺失物處理的態度很有問題 連在收銀機前遺失的財物都可以推給客人 遺失卡號是6201170305385481 餘額189元 點數52點 喜歡偷取別人財物的人小心一點

來 我告訴你 麥當勞的pos機前的點點卡讀卡機下方是沒有平台可以讓你放卡的,必須要你自己手扶著感應卡才不會掉下去
所以卡不見是你的問題 還是店家的問題?

再來 根據個資法的規定,麥當勞的監視設備也不是他想看就可以看 想給你就給你的
本來就是要報案 警察拿著報案三聯單來 才可以看監視設備 其他給你看的人都是違反個資法的 !!

監視器的部分主要是要看pos機下方的現金抽屜 並非看櫃台外面的讀卡機
你都知道自己容易掉東西 為什麼不自己保管好?

卡片請問是店員幫你感應的嗎? 卡片是他逼你買的嗎?
客人就是有你這種 服務員上班才會覺得厭世


標準的想取暖被網友打臉....
姐再說一次
年紀老大不小了,自己的東西自己保管好啦!

要別人協尋自己的態度也客氣點,少一副店家義務的嘴臉,沒欠你
某貓的生命三元素:書、咖啡、碳水化合物。

陽炎級驅逐艦-雪風 wrote:
標準的想取暖被網友...(恕刪)



真的,我好像第一次看到一個樓,
一個支持的聲音都沒有....

也是奇了!!
奇夢人 wrote:
只是找個遺失物品 而且是在麥當勞的櫃檯上 明明上面就有很多監視器 卻想要客人再花100元再買一張卡 容易掉東西的人 去麥當勞消費用餐時要小心 店家對客人遺失物處理的態度很有問題 連在收銀機前遺失的財物都可以推給客人(恕刪)


你應該要去問麥當勞叔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