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多少錢才可以不用工作?

看你月花多少?慾望是否很多?幾歲退休?有無房子?
我個人想過-55退休,有房子-吃喝+水電+勞健保=1個月2萬(但需無特殊慾望與出國)純粹過生活
2萬X1年=24萬X25年=600萬(算上65後領勞退金還可以更少些,但至少也要500萬)
aw78823 wrote:
看來光靠定存是不行的


有保本型 年利約3.6%的商品

公司算是...還能信任的。


你眼光好的話 也可以買存股 年利或許可到5%


類似8000大這樣載浮載沉 或許可以賺更多!


=

主要省下的一天八小時 要再做什麼突破都可以(假設是新鮮人的年紀)

社會新鮮人或老鳥 困於工作 要衝刺的機會就比較有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