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金左腳 wrote:
那個很驕傲嫁給籃球王子的不紅不黑女演員
奇怪,媽媽漂亮,
老爸也算帥,
生出來的兒子超像
"哈麥二齒"
rexyc wrote:
我不是女生,不過我猜原因有幾個
1.籃球員都在室內練球,棒球在外面風吹雨打、日曬與淋的,所以皮膚有差吧(棒球的通常比較黑)
2.身材比例,籃球員通常比較修長,比例上挺好看的,棒球選手下盤通常比較肥大,你去看現場就知道,
棒球選手下盤都是很壯觀的
3.感覺上籃球比較能帶動氣氛,24秒就一次高潮,棒球要是遇到投手戰,挺悶的
4.國內籃球選手似乎比較會說話,棒球選手好像都比較木訥一點
以上幾點小弟觀察
不過現在棒球選手也有些帥哥出現囉,向是之前的張家浩,現在的黃正偉等,其實都蠻帥的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