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員很帥?棒球員很土?我們公司十個女同事有九個這麼說...你同意?


K金左腳 wrote:
那個很驕傲嫁給籃球王子的不紅不黑女演員


奇怪,媽媽漂亮,
老爸也算帥,
生出來的兒子超像
"哈麥二齒"
引刀為一快,慷慨向天歌!
gstyle wrote:
台灣才會如此吧

那...(恕刪)


還真是讓人不舒服的說法

女生也是有很多看得懂比賽規則的
我身旁大多數的女生最愛的球員是王建民
我自己也是愛看棒球勝於籃球
有一些小女生的確把SBL那些球星當作偶像在迷
但就像男生愛看正妹一樣
女生也愛看帥哥啊
雖然我自己是不會去看啦
我是女生阿
可是我怎麼覺得打籃球的感覺都很臭...跑來跑去汗都用飆的.....每種運動都會流汗..不過他們看起來最臭......
我一直在想場邊那些死忠球迷如果不小心接到他們噴出來的汗不是很衰嗎...

從小到大比較常看MLB跟台灣職棒..說實在..棒球能出現的驚喜比較多
rexyc wrote:
我不是女生,不過我猜原因有幾個
1.籃球員都在室內練球,棒球在外面風吹雨打、日曬與淋的,所以皮膚有差吧(棒球的通常比較黑)
2.身材比例,籃球員通常比較修長,比例上挺好看的,棒球選手下盤通常比較肥大,你去看現場就知道,
棒球選手下盤都是很壯觀的
3.感覺上籃球比較能帶動氣氛,24秒就一次高潮,棒球要是遇到投手戰,挺悶的
4.國內籃球選手似乎比較會說話,棒球選手好像都比較木訥一點
以上幾點小弟觀察
不過現在棒球選手也有些帥哥出現囉,向是之前的張家浩,現在的黃正偉等,其實都蠻帥的
.............(恕刪)


24秒就一次高潮..............

......剛剛請示松生空谷聖僧....聖僧指示....多久能有一次高潮...才是女生關心的重點


......不過這和天子無關....任何球類運動...天子都不看...因為沒興趣......

......天子只看賽車比賽...不論是GP摩拖...F-1...WRC...吃油的遙控車.....只要有輪子天子都喜歡........

.....特別是....賽車引擎所發出陣陣....高潮的尖叫聲....真是令天子銷魂


.............................
帥...還好吧...
.
國內藍球員看來也只能自己組幾隊SBL自己玩爽的....打國際賽...算了吧...比以前鄭志龍,朱志清時代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看看瓊斯盃吧!那種成績能看嗎?...怪高手沒參加?...國內高手又為什麼不參加?..說是因為有傷?.....鬼才信咧...在一群妹妹面前打SBL說有多神勇就有多神勇....參加國家隊又沒有那麼多人看.....還是打給妹妹看較爽..
FL0WER wrote:
女生也是有很多看得懂比賽規則的...(恕刪)


沒錯!
記得大學時期一群同學一起看職棒,看到某局攻守交換時,突然..一位男同學說了"耶~~怎麼那麼快阿..不是還沒打完一輪嗎".........此話一出..我的心和我手中的雞排瞬間冷掉~~~~~~每局都打完一輪咧!那球迷都不用上班上課了喔!球員也要提早退休了
XX的!!真是很假掰的人.........看不懂沒人會笑你~~~但是不懂裝懂~然後還很興奮得混在朋友堆裡一起歡呼就很可恥了!!
所以也有男生是看熱鬧的~
我女友也是說打棒球的屁股都很大~
有一次看到曹錦輝投球..
就說他屁股也太大了吧...
籃球員都是拋頭露面的,以真面目示人
棒球員都是戴盔穿甲的,都遮掉一半面

所以,不公平啦~
http://blog.sina.com.tw/zoar/
打棒球不是戴帽子、就是戴頭盔。

反觀SBL,頭髮抓得一個比一個誇張…
rexyc wrote:
3.感覺上籃球比較能帶動氣氛,24秒就一次高潮,棒球要是遇到投手戰,挺悶的
(恕刪)


哇~
那NBA一場下來,還真是高潮不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