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地方我是知道看似比較豪華氣派的地方或是縱貫線機車和汽車都沒車位畢竟那些地方都是拖吊重點尤其是騎樓下停個30分鐘就會來一班拖吊車不管是機車或汽車這些地方你最好騎腳踏車來就算被拖走(正常不會拖腳踏車)也不怕再買一台中古的就行了政府向民眾討錢多年所以自己荷包自己顧
iamaminimalist wrote:我在上海看到人行道分兩半,除了機車可停人行道,留一半舖柏油給機車和自行車走另一半舖磗塊給行人走這樣才安全!!! 上海那個路不是給機車騎的,是給電動自行車騎的機車,電動自行車,一個是汽車的二輪版,一個是腳踏車的動力版,兩者差多了!
Stallings wrote:人行道畫機車格機車一定會在人行道上亂騎解法也是有在靠馬路那側可以挖一塊方形,跟馬路等高做為機車、汽車停車格,或是貨車卸貨區總之不應讓車輛上人行道 iamaminimalist wrote:是不會留一條通道給機車騎嗎?機車那麼重叫人用牽的?? 大概是這樣看不懂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