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地方
我是知道看似比較豪華氣派的地方
或是縱貫線
機車和汽車都沒車位
畢竟那些地方都是拖吊重點
尤其是騎樓下停個30分鐘就會來一班拖吊車
不管是機車或汽車
這些地方你最好騎腳踏車來
就算被拖走(正常不會拖腳踏車)也不怕
再買一台中古的就行了
政府向民眾討錢多年所以自己荷包自己顧
iamaminimalist wrote:
我在上海看到人行道分兩半,
除了機車可停人行道,
留一半舖柏油給機車和自行車走
另一半舖磗塊給行人走
這樣才安全!!!

上海那個路不是給機車騎的,是給電動自行車騎的

機車,電動自行車,一個是汽車的二輪版,一個是腳踏車的動力版,兩者差多了!
Stallings wrote:
人行道畫機車格
機車一定會在人行道上亂騎
解法也是有
在靠馬路那側可以挖一塊方形,跟馬路等高
做為機車、汽車停車格,或是貨車卸貨區
總之不應讓車輛上人行道

iamaminimalist wrote:
是不會留一條通道給機車騎嗎?
機車那麼重叫人用牽的??

大概是這樣



看不懂就算了
2021startup
看得懂這種停車位很多,但是這種的坪效不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