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四十以上]阿牛來開一棟四十歲以上的閒聊樓

terrybog wrote:
大家 午安啊!跟泰泰(恕刪)
吃泰好午安...

喬大叔 wrote:
吃泰好午安...(恕刪)
今天確診550多人,
傳染得好快啊!
要再次躲進洞裡閉關了。
terrybog wrote:
大家 午安啊!跟泰泰在三峽老街喝咖啡😁

泰瑞大午安,
好久沒去三峽玩。
terrybog wrote:
大家 午安啊!跟泰泰(恕刪)


下午好
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嚐,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f02104 wrote:
今天確診550多人,
傳染得好快啊!
要再次躲進洞裡閉關了。
要同流合污啦...

喬大叔 wrote:
要同流合污啦......(恕刪)
下午茶,魚鬆魯肉飯,

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

還好有買冷滷來配






喬大叔 wrote:
要同流合污啦......(恕刪)

又自己修剪行道樹了…
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2204/mobile01-691c98bebf882aea3999c189f6990fa0.jpg" />
喬大叔 wrote:
要同流合污啦...(恕刪)

不知道得過的人會不會免疫?
還是說大家機會均等?
f02104 wrote:
不知道得過的人會不會免疫?
還是說大家機會均等?
時間...會讓每個人變公平...

打過疫苗染疫的輕症或無症...
不曉得後遺症的問題多大??...
青康藏 wrote:
下午茶,魚鬆魯肉飯,(恕刪)
餓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69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