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play4fun wrote:
我覺得,接不接受波蘭醫師就如同接不接受美國回來、
日本回來或者菲律賓回來台灣職業的醫師一樣。是個人選項!
每一個開業醫師都是一樣,都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吸引患者。
有的重考n次,藉由當兵加分上台灣醫學系的,也是絕口不提這一點,
是不是也要立法規範他們以後診所一定要在某某醫學系前,
加註個南陽街補習班資歷之類的,或者當兵加分?
還有去考美國醫師,只有通過part.1,也能夠大喇喇的在診所扛棒上大書特書「美國醫師及格」?
或許cooltyus、三氯氫胺等位,是所謂「血統純正」的應屆考上醫學系的準醫師或醫師,
你們的心情跟焦急我瞭解,可是市場飽和(收入不像幾十年前一樣可觀)
以及醫病關係的改變(動不動救被患者恐嚇要抬棺要見報之類的)
卻也不是這些旅外醫師單方面造成的,是社會的變遷!不是任何人或任何單方面可以影響的。
而最被醫療工作者幹醮的健保(嚴重擠壓所有從醫師到護士的收入),也是好幾年前,政客所搞出來的。
那些不喜歡小波波、小菲菲的朋友,所有有看文的都知道了。
但在同時,是否也可以多尊重一些有著不同看法的網民們,
並不需強迫別人一定要與諸君站在同一陣營吧!
我不認同你上面的言論
如果覺得在波蘭學醫是有實力的就不怕別人知道姓名
波蘭學醫在當地都不能當醫生有什麼屁用不認同?
美國學醫應該可以在當地執業
別美化波蘭學醫的學生就是弄個學歷回台灣當醫生事實就是如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