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被老師打的經驗談

小拔兔 wrote:

國小的老師,因為我們小朋友不乖她打打,她一邊打一邊哭....現在想想也好想哭喔...

這樣的老師不多了,因為善良的老師教我們,所以拔兔現在還算是一隻善良的~

謝謝老師~可是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這麼好~~~

狗狗以前的老師還會揍人呢......
我講講印象深刻的老師打人事件
有次國小期中考吧 老師在黑板上檢討數學題目
結果臺下兩位同學正在聊天被老師"張"到
老師問了兩位學生問題一位答出來另一位卻不會
老師馬上拿講桌上的愛的小手 一手像小孩打架繞住別人脖子那樣一手拿愛的小手往同學臉上打去
隔天父母直接請警察到學校跟全班同學對質
揚言要告老師 最後好像校長和主任勸說才沒事
記得以前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上課講話被罰拿椅子半蹲一個午休(約5~6個同學)
有40分鐘喔
是風紀股長在監看的(午休時間有抬頭的會被記下名字)
之後整雙腿痛了一個多禮拜

打手心的老師有好幾個
但我覺得痛過就算了
最主要是內心受到的傷害一輩子都忘不了

有個老師是直接賞人巴掌的
那個真的會讓人想殺人

現在想想
幹麻那麼乖排隊等著被打
如果是現在的我的話就直接拿起書包說我要翹課了然後就閃人了
不然就是拿起手機拍下來給媒體
讓他們知道時代在改變了
這樣做是不對的
絕代蝴蝶 wrote:
國二的歷史老師,我是...(恕刪)

哇...想必你當時一定很痛苦吧!
同學看到你..., 就會...
辛苦你了...
國中時數學老師用鐵尺打小腿~~超痛的!差一分打一下...(他老師大人說打手心或屁股只是痛而已,打小腿的話是除了痛還會很丟臉,因為一條一條的痕跡會讓人一目了然~~)
高中的物理老師
要我們全部人閉起眼睛
出題目要我們用手比出答案
如果比錯了
無預警的甩一巴掌
好刺激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