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拔兔 wrote:國小的老師,因為我們小朋友不乖她打打,她一邊打一邊哭....現在想想也好想哭喔...這樣的老師不多了,因為善良的老師教我們,所以拔兔現在還算是一隻善良的~謝謝老師~可是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這麼好~~~狗狗以前的老師還會揍人呢......
我講講印象深刻的老師打人事件有次國小期中考吧 老師在黑板上檢討數學題目結果臺下兩位同學正在聊天被老師"張"到老師問了兩位學生問題一位答出來另一位卻不會老師馬上拿講桌上的愛的小手 一手像小孩打架繞住別人脖子那樣一手拿愛的小手往同學臉上打去隔天父母直接請警察到學校跟全班同學對質揚言要告老師 最後好像校長和主任勸說才沒事
記得以前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上課講話被罰拿椅子半蹲一個午休(約5~6個同學)有40分鐘喔是風紀股長在監看的(午休時間有抬頭的會被記下名字)之後整雙腿痛了一個多禮拜打手心的老師有好幾個但我覺得痛過就算了最主要是內心受到的傷害一輩子都忘不了有個老師是直接賞人巴掌的那個真的會讓人想殺人現在想想幹麻那麼乖排隊等著被打如果是現在的我的話就直接拿起書包說我要翹課了然後就閃人了不然就是拿起手機拍下來給媒體讓他們知道時代在改變了這樣做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