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喜歡陳....這件事我感覺是經紀人的大問題一個傻妹~不會說話~想紅但不會用聰明的手段~遇到一個貪心的經紀人反正經紀人在幕後~也許他也知道陳的爆紅不會長久他要短時間內得到最大的利益反正藝人走了一個會來另一個~對幕後的經紀人沒有差別只是陳自己太笨了~是被利用?自己處理整件事情沒有判斷能力?被經紀人操作?不管如何~這個經紀人已經沒有教好自己的藝人~更沒有做到保護的工作
海尼根空瓶 wrote:雖然我不喜歡陳......(恕刪) 同意+1其實我覺得一個年紀輕輕的人~怎麼可能搞出這們多名堂來會不會其實她就像被人操控的棋子一樣~被人給犧牲出來了?漲不漲價這回事~不是就是經紀人在打理嗎? 我猜想會不會是經紀人自己想漲結果又死到這悟空妹= =
問題比較大的是台灣這些無腦媒體吧。陳以庭是有什麼好報導的?不就是自稱和周董有一腿,然後就有莫名其妙的周刊請她當封面人物,給她“天后“級待遇,然後又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談話節目,捧著白花花的銀子拜託她賞臉。愛捧嘛,現在她要漲價,不就是這些無腦媒體自己捧出來的,那媒體還有什麼資格在那叫呀叫?沒創意、愛炒短線的媒體,只會一窩蜂做些沒營養的節目,被沒道義的人敲一筆,黑吃黑,很正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