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up wrote:
早餐大家都愛吃啥





很久以前常常吃麵包,配個豆漿或松子茶

你們沒人吃麵包嗎?吐司不算
萌貓 wrote:
很久以前常常吃麵包,...(恕刪)

炒飯+2個荷包蛋~~炒麵~~
先求心靈溝通,再求肉體疏通
Sevenup wrote:
快準備吃早餐...(恕刪)


白飯一碗淋上麻油,香噴噴。
阿來米糕或碗粿~不然就是國華街的煎粿

我住嘉義
男人的肩膀是用來放女人的雙腳
在我南部家選擇多到爆
有碗粿,豬頭飯,豆菜麵,虱目魚粥,滷肉飯,雞肉飯,麵羹等等
在新竹....
我都是自己早上弄得麵包,煎個蛋,泡杯咖啡..日復一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