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在休息時間不能替民眾做什麼事

那個修練很久才能這樣

一般的可能修練不到

真幸福的都市,連休息都這麼幸福

呵呵呵

oviraptor wrote:
看到這位"頭家"對伙計的要求
再看到一堆人在罵老闆
真的覺得很諷刺)


頭家?

2300萬人都是他頭家

要先辦誰的業務?

不要自我膨漲了

公務員也要繳稅以後自己也是頭家

是不是就可以不理你了?

jesper05 wrote:
不小心在公務員休息時...(恕刪)


哇!!取暖被砲

我來幫你
公務員加薪時怎不見大家說讚
銀行中午為什麼不休息?(因為不是公務員)
派出所吃飯時間接受報案嗎?(沒試過,不知道)


沒辦法誰叫我考不上公務員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開板大~~~
我是不知道你跟中午留守人員要承辦員什麼東西啦~
但依我之前在地政事務所的經驗`~
公務人員有些東西像案件之類~~
不是承辦人員旁人絕對不敢亂拿給你~~
那有管制的~~~流出去處份可大可小~~
何況現在基層公家機關~~
有很多阿姨跟約僱的小朋友~~
他們也不會去擔這個責任的~~
開板大就不要為難人家了~~
如果你是有問題要問留守值班人員~~
相信他們都會願意告訴你的~
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嘿~~

人間蒸發 wrote:
我也不知道啊,就每天...(恕刪)


我肯定她不是考試及格依法任用的公務員
大概是工友阿姨啦~~
雖然公務員這個三個字有原罪

不過人家也是要休息的

有什麼事就吃午餐前到吧

不然就是下午到

再不然就先連絡好

jesper05 wrote:
不小心在公務員休息時...(恕刪)

很多正義達人喔....
公務員中午休息不也是一般民眾休息嗎?
民眾不休息時間外出辦事就只有請假外出才得以遂行...

銀行櫃檯都是輪班制
一批人先用餐,另一批人執勤
我不相信公務單位委外經營時還有人敢拒絕民眾中午申請辦理的

BTW,我只是贊成公務員需要更有彈性
話說~~~公務員工作時間也不見得有在替民眾工作
最常發生這種情況的是公所
每次去公所辦事情,座位上的人一定不在,附近一定有人在聊天
在位置上等了老半天,聊天那人才慢慢回到座位上幫你辦事情(有時多問點問題,回答還很不耐煩)
我所在的是高雄縣(現在算是高雄市了)
多年來的壞習慣,到現在也沒改善多少

LordMichael wrote:
頭家?2300萬人都...(恕刪)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呀...

台灣人平常拼命罵老闆無天良把員工當垃圾
但是當他自己當"頭家"面對所謂"公僕"時,嘴臉不會比較好看

所以網路上看到罵老闆的我都當笑話看
那些罵得愈凶的,如果日後有本事自己當老闆
十之八九會比當年自己老闆還賤

這是台灣人根深柢固的民族性

另外
公務員從古到今都要繳稅
不需要繳稅的只有軍人與國中小學教師
不要再誤會了

jesper05 wrote:
不小心在公務員休息時間前往洽公 此時民眾不能請公務員做什麼事(恕刪)

不能請公務員喝花酒、打麻將…
我來亂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