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韓國企業那麼強,研究經費太嚇人

不要忽視一點,現在的三星人,每個星期的工作態度是--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然後是星期一、、........
若國家給予相同條件,各崗位的人會如何為公司拼?還是每天怨老闆有多爛?國家有多爛?每天這麼拼,是有民族主義在撐,還有榮譽感!問問看,我們做不做得到?
莫那魯到 wrote:
為代工所申請的專利那...(恕刪)


就是厲害到不給你代工都不行,

請問你設計好了晶片想低耗能,體積小,採用最新製程28奈米

打趴現有對手,推出的產品所有表現,

放眼望去你只有一種選擇,這就是厲害的地方

不爽放單?那請自己去蓋一座晶圓廠,順便研發出28奈米技術

記得還要躲過tsmc的專利
平常的時候譙這些代工廠沒本事是個屁
等要外移時又不知道在怒暈什麼
sun911 wrote:
代工沒有研發其實是錯...(恕刪)



鴻海有前幾名喔

.....................

還真的第九名

中和小黃 wrote:
平常的時候譙這些代工...(恕刪)



我覺得,反而國內不要有代工比較好;其他人怎麼看我是沒辦法

蛤蟆油俠 wrote:
就是厲害到不給你代工...(恕刪)


我回你的是鴻海專利在美前幾名?
你現在回我的是臺積電

有點雞同鴉講

中和小黃 wrote:
平常的時候譙這些代工...(恕刪)


大的代工產業不是早就外移了?

目前比較好賺的只剩臺積電了
面板還在撐.........
如果是一家剛成立的小公司要研發新產品
跟一家代工公司,一進去年薪百萬
你們會選那家??
那有什麼..
台灣企業最愛研究怎麼爆掉員工的肝..
把舊的老肝爆光後
再換批新鮮的肝繼續爆..
而且還不用任何經費
政府、勞工局還爭相支持...

這就是台灣企業2011~2012最新研發...

Lisa_Hsu wrote:
台灣國家研究經費與韓...(恕刪)
+1......一個是吵歸吵還是會合作想辦法賺外國人的錢.一個是吵來吵去又想辦法A本國人的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