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懲罰方式就是..
淡淡的離開..只留幾句話..
其實也是有多人追我..只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沒說而已..
把你劈腿的事說出去..我才知道我的身價有這麼好..

心理層面..您就不要想太多了..
懲罰的目的是什麼?? 讓您自己消氣嗎..
萬一他還是一副無所謂呢??不是更傷害自己而已..
在這段感情中您所學到得到的都與他無關..更無法讓他認錯改過..
如果他真的在乎妳就不會出軌了..
也不要相信他真的會改..這種事真的會改的機率會低..您確定要賭嗎..

具體方面..小弟遇過的是劈腿女..
剛發生時也是氣到不行..有想把所有的事都翻出來給大家知道的感覺..
但是仔細想想..那又如何呢..傷害別人自己就能不受傷嗎..
與其花心思在那裡傷害別人..不如花時間好好自我療傷..
我依然相信..堅持原則不會劈腿像我自己的人..仍然不少..
何不讓自己趕快去找下一個對象呢..??

祝福您~~
之前自己也遇過女生劈腿....

只能說:「別對一個人太好,他會吃定你」

對方生病我還照顧了一年...

動不動就鬧自殺...

後來知道他移情別戀....

我真的很痛苦....

「需要我就把我抓的緊緊的,不需要我就甩掉」

像這種人.....

要給他狠狠的教訓~~~

懲罰後,把他甩了
插話一下...
我當兵的連上有位阿兵哥也是算萬人迷的一人
大家都在說當兵怕女生兵變,而那位弟兄則是一天到晚女生求著他別分手...
雖然我是不清楚他的魅力在甚麼樣的地步
不過這真是蠻誇張的

他實在太多一夜情的對象了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女生會一直纏著他
萬一他偷情被他現任的女朋友抓到後,一鬧分手
女方反而還會打電話來哭鬧著說要那位弟兄不要離開她

拉回正題

我是覺得啦...
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嘛是爸媽心中的寶
其實沒必要為了一個你(妳)後來認識的男女朋友而去傷害自己的心
合則來,不合則去...
妳看不順眼不合妳意的話,就直接分手比較乾脆
給他點逞罰只會是姑息養奸
我想妳的條件也不差
也許再換一個會更好!

劈腿 就分吧,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ps別亂跟當兵的男人分阿..也有好男人的..
站在壞人的我的立場

勸離不勸和....

拆散1對怨偶,成就2對佳侶~~~



謝謝大家!

01是他最喜歡上的網站,只要一放假就黏在上頭呢!


因為在大年初一無意發現這件事,所以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原本打好一封簡訊想告訴另一個女生(有小孩了),表達我不想被玩得不明不白(對方不知道我的存在)!
雖然沒有難看的字眼,但自己覺得算說得很刺.
因為不希望對方有掛礙或被她老公發現,所以想了想,後來還是去打公用電話,電話中原本要說的話都說不出口,只說了二句我很難堪,但不再干涉他們兩人,沒有難聽話,忍不住哭了,說不下去;還一直對打擾她而致歉.
我還先告訴劈腿男,我要說什麼,打完電話後,我也告訴他我打了電話.


因為努力當好人,所以,白癡的自己很難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我會努力療傷,希望大家都要用真心善待別人哦!
73067306 wrote:
謝謝大家!01是他最...(恕刪)


如果這樣做妳有比較好過..那就好..
否則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其實在傷心下所有的行為只是不捨自己而已..
而能做的則是儘量逃離自己的心情..
等待時間來平復..

還是要再說一句..好男人還是有的..
不要從此不相信男人..

祝福妳..

DannyBoy3735 wrote:
一路原諒到最後, 結...(恕刪)


原來這種男人還真多

有些新竹x科的男人(巳婚有小孩),上班時居然會交女網友們,
每次都有女生被騙
打電話到公司去罵

真奇怪,那男人的太太,家人都知道他的行為,還是一再縱容.
連人事,和公司同事都知道.
純就個人觀點
男女雙方有一方會出軌
另一方也有責任

老婆會跟人家跑,老公不須要檢討嗎?
同樣的
老公會偷吃,老婆自己也該反省一下

情侶夫妻跟第三者的關係
就好比是"左""中""右"三顆磁鐵
當左邊的磁鐵吸力比較強的時候,中間的那顆自然往左邊靠
反之亦然

"你在身理上或心理上有滿足過對方嗎???"
所以夫妻間不要以為有一張保證書了,就不需要多替對方著想或營造生活情趣
男女朋友就更不必說了

不要看到方文琳哭的死去活來我們就同情她
她整天忙著拍戲也許就忽略了于冠華
田麗不也如此???
房裡的事情只有房裡的兩個人清楚怎麼回事

維繫感情是除了真正的了解對方外
還是要有具體行動來滿足對方的
這樣才能長久呀!!!!

要是之前的會 會叫你醃了他 然後在分手

但現在是法治的社會 當然不會叫你這樣做

我也覺得分手~~

是非常嚴重劈腿也

不用留情面了~~

我相信天下的好男人很多 好男人也有很多在上01...
從窗外看著外面下雨是個享受...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