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應該"好嗎?!不是"因該"!!

比小學生還差的程度,不過已經懶得說了。

現在看到只會在心裡笑一下。

郎悶細挖邰耶 wrote:
雖然我知道這算是X經...(恕刪)



還有以下這些!!

節目撥(播)出

播(撥)電話

小時後(候)

問題以(已)經解決


大家不要嫌我們囉嗦,小錯是會慢慢累積成大錯。

大家果然都是好人...


打字就算懶得選字也要有個限度

久了就習慣成自然

反而都被看笑話了....
啥鬼道理~正義語言我聽不懂啦~!!!

ayutwn wrote:
還有以下這些!!

節目撥(播)出

播(撥)電話

小時後(候)

問題以(已)經解決


大家不要嫌我們囉嗦,小錯是會慢慢累積成大錯。

...(恕刪)

這個遊戲滿(蠻)好玩的
尼斯 wrote:
這個遊戲滿(蠻)好玩的

很、十分。如:「滿厲害」、「滿不錯」、「滿像樣」。

很、挺、十分。通「滿」。如:「蠻好的!」、「蠻可怕的。」


蠻、滿二字於副詞當很、十分時多見混用。如:「蠻好」與「滿好」,「蠻不錯」與「滿不錯」等。就字之本義推之,滿本有「十分」的意思,蠻則為種族名,所以若欲選一較適當之用字,於很、十分的意思上,以使用「滿」字較宜。

郭采潔 wrote:
很、十分。如:「滿厲害」、「滿不錯」、「滿像樣」。

很、挺、十分。通「滿」。如:「蠻好的!」、「蠻可怕的。」


蠻、滿二字於副詞當很、十分時多見混用。如:「蠻好」與「滿好」,「蠻不錯」與「滿不錯」等。就字之本義推之,滿本有「十分」的意思,蠻則為種族名,所以若欲選一較適當之用字,於很、十分的意思上,以使用「滿」字較宜。...(恕刪)

過去在學校學的這裡是用"蠻",有加重語氣意思,
網上有篇解釋可參考.

滿喜歡的vs蠻喜歡的

不過版主您標點符號好像也不太行,不過算不錯了!

至少用字都正確。

我們五年級生,以前考師專的時候,連標點符號都要考。
大家來找錯!
在這個大學生都可以0分盡大學的時袋,台灣該如何在次創造經濟奇蹟,是身再台灣的人應該好好思考的事。因為台灣的教育已乎略技職體係太久,導置現今的大學生不願意崇事勞力姓質得公做。
sina38kimo wrote:
大家來找錯!在這個大...(恕刪)


在這個大學生都可以0分大學的時,台灣該如何次創造經濟奇蹟,是身台灣的人應該好好思考的事。因為台灣的教育已略技職體太久,導現今的大學生不願意事勞力工作
fuwewe wrote:



在這個大學生都可以0分進大學的時袋,台灣該如何再次創造經濟奇蹟,是身在台灣的人應該好好思考的事。因為台灣的教育已忽略技職體系太久,導致現今的大學生不願意從事勞力性質得工作。...(恕刪)
還有錯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