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正義達人救命啊~

我之前報警時也是直接跟來的警員說,警察都來修車廠吃喝玩樂所以我報警都不處理,第一次報警還二位警察只飄過去,一前一後飄揚而去,前面警察跟後面警察用頭暗指就是這間啦,就騎走了,連下來巡視都沒有,我只好再打第二通過報警,結果警察我都沒看到來現場,我又打電話去訊問卻說在隔壁我家附近繞,沒聽到打擊樂器,這些警察真的是騙肖欸,我明明每通電話都講的很清楚是在隔壁房子裡的二樓在打擊樂器,為什麼要在附近繞?就是不處理,態度不佳,第一次報案我被取笑暿落,警察連一局話都不讓我說,一直搶話,言語強暴,霸凌,直到我後來直接寫mail給警政署長,警察才態度稍微改善有到隔壁家馬路旁站立,但還是不處理,還跟修車廠老闆手牽手開心的眼睛都發亮嘻嘻笑聲談話,里警察唯我獨尊。我想過找記者,想過報廢公社,但我之前沒錄影,而且手機音效差錄音錄不好。請大家如果報警千萬每通電話都要錄音錄影,警察是會吃案件的。
各位大大如果有音效好不用的錄音器材,可以買我或送我或借我都可以,希望能幫我介紹音效好又便宜的我自己去買,謝謝。歡迎大家來我家聽打擊樂器,隔壁一星期打大概四次,星期二固定一定會打,其他就不一定,星期日不會打,但國定假日過年過節打的日子時間不一定,過年連他們女兒帶孩子回來過年都半夜打擊樂器吵死人。。我家可以開放讓大家聽音樂,都可以來我家。。
建議樓主前幾樓回文有關當事人比較沒有公德心的部分要刪掉,只留下當事人製造噪音影響你的部分,不然會有法律問題,除非你有足夠的證據證明

至於你錄音的部分,最好是找環保機關來測量噪音大小,比較有公信力,也最好有錄影及錄音,而不是只有錄音,有影像及聲音會比只有聲音要有說服力

祝好運,可以順利解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