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涼ASKA wrote:烏大大 原來你真有大實幹 飛鳥大.您不知道01上最多的人就是.....退休的房東/退休的國安高層/滿手房屋/滿盆現金/政治中立....這位烏大所說.嗯..............
飛鳥涼ASKA wrote:烏大大 原來你真有...(恕刪) 大實幹?烏肚褐黑是會說幹話啦。至於實幹不實幹,39樓的88大已經下戰帖了,就看他敢不敢接受挑戰了?如果還是顧左右而言他、東拉西扯的,那就知道烏肚褐黑是什麼貨色了?
蕉敢神經 粉大條 wrote:她們身上穿的民族服飾,色彩鮮艷蠻好看的,不過西伯利亞天寒地凍,穿這樣會暖和嗎? 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時節拍攝的。如果暴風雪來臨,猜測人們外出時都披著獸皮大衣。剛看了一樣是高緯度的格陵蘭島居民,因鈕特人(愛斯基摩人)的服飾,其色彩也是很鮮豔(下圖)。
77young88 wrote:沒有一個兄弟完整遺傳到單方..(恕刪) 報告77大.雖然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只是小弟除了髖骨無法確定外.其他四項全中.覺得在這麼多次的戰亂與民族融合下.能夠保持這些特徵也屬不易.所以小時候聽過後就一直記得.既然大家也都是聽說.那麼不管真假.就當做是茶餘飯後閒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