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戰無敗的蕉交哥 01有誰是對手?

飛鳥涼ASKA wrote:
烏大大 原來你真有大實幹


飛鳥大.
您不知道01上最多的人就是.....
退休的房東/退休的國安高層/滿手房屋/滿盆現金/政治中立....

這位烏大所說.
嗯..............
飛鳥涼ASKA wrote:
烏大大 原來你真有...(恕刪)

大實幹?
烏肚褐黑是會說幹話啦。

至於實幹不實幹,
39樓的88大已經下戰帖了,
就看他敢不敢接受挑戰了?

如果還是顧左右而言他、東拉西扯的,
那就知道烏肚褐黑是什麼貨色了?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77young88
[微笑] 剛好有機會, 就只想激活一下自己鬆懈的狀態。
費姆特 wrote:
W大早啊 ^^所以古...(恕刪)

她們身上穿的民族服飾,色彩鮮艷蠻好看的,
不過西伯利亞天寒地凍,
穿這樣會暖和嗎?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蕉敢神經 粉大條 wrote:
她們身上穿的民族服飾,色彩鮮艷蠻好看的,
不過西伯利亞天寒地凍,
穿這樣會暖和嗎?


應該是春暖花開的時節拍攝的。如果暴風雪來臨,猜測人們外出時都披著獸皮大衣。

剛看了一樣是高緯度的格陵蘭島居民,因鈕特人(愛斯基摩人)的服飾,其色彩也是很鮮豔(下圖)。




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御飛龍,而遊乎四海之外。
費姆特
那裡的男生不僅沒「眼福」,傳聞因鈕特人還會「以妻待客」。前提是男主人與妻子皆看客人很順眼。
蕉敢神經 粉大條
有這種事,那什麼時候要帶團過去旅行?[^++^][^++^]
我跟蕉哥要戰什麼?
飛鳥大開這樓
是...網內互打的命題嗎?

現在網內互打都免費了

網內沒啥好打的
網外沒有經濟效益,咱不打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有燈就有人
Brian 168
主角出現了
Elizabeth chloe
年底很忙啊[淚]
Elizabeth chloe wrote:
我跟蕉哥要戰什麼?飛...(恕刪)

感謝荔枝大高抬貴手,捨不得打我。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蕉敢神經 粉大條 wrote:
感謝荔枝大高抬貴手,...(恕刪)


01我發過的英雄認證卡,也就蕉哥一人而已,不知道要打什麼?打屁吧

飛鳥大是開樓cue我出來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那就

祝大家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有燈就有人
蕉敢神經 粉大條
還好不是發給我好人卡,開玩笑的。[吐舌][吐舌] 也祝荔枝大年年快樂、健康平安、事事如意。[打氣][加持]
77young88 wrote:
沒有一個兄弟完整遺傳到單方..(恕刪)

報告77大.
雖然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
只是小弟除了髖骨無法確定外.
其他四項全中.

覺得在這麼多次的戰亂與民族融合下.
能夠保持這些特徵也屬不易.
所以小時候聽過後就一直記得.

既然大家也都是聽說.
那麼不管真假.
就當做是茶餘飯後閒聊吧.
77young88
看世界戰爭史,台灣近70年沒有實際的戰爭發生在人民身上,不知惜福。還有人閉眼不看歷史刻意挑撥兩岸。戰爭是要死人的,不會死達官貴人,都是死平名百姓,還附和無良政客們。。。[窮]
克林伊斯威特 wrote:
在蔣月半面前,管妹算...(恕刪)
以前 傳說

講 月半 就會被推進城
費姆特 wrote:
W大早啊 ^^所以古

前陣子估狗「西伯利亞原住民」,才發現原來住在這塊凍土上的也是黃種人(下圖),搞不好他們也和匈奴人、突厥人、蒙古人也是同源。...(恕刪)


覺得維吾爾族 出美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