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四十以上]阿牛來開一棟四十歲以上的閒聊樓

翻頁
好圖狼 wrote:
大家早(恕刪)


好圖狼 wrote:
(恕刪)


印象那時聽到這個團體還是網路上有他們在宿舍唱歌吧
後來記得有上一些節目
然後人員好像就開始減少了
在後來好像就消失了
人與人的緣分很難說阿
economic wrote:
印象那時聽到這個團體...(恕刪)




記得剛開始5個人
這個4個
然後..
economic wrote:
印象那時聽到這個團體...(恕刪)


就畢業了.各有前途.各人都到不同的劇團而且還是不同派
好圖狼 wrote:
(恕刪)


覺得這個調子不太搭
仿古但是味道有差
好圖狼 wrote:
就畢業了.各有前途....(恕刪)


沒談好吧
或者說評估起來至少有人覺得前景風險大吧
畢竟演藝就算有名也常常只有幾年
也就是幾年就要賺到這輩子需要的金錢
且後面要殺出來的還一堆
能比較長期吃這個飯的是少數中的極少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87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