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0903 wrote:
本來我也同情白冰冰但...(恕刪)
不能說是同情吧 只是有所感
且因為他的身分關係 他的行為最好分開來看
為演藝目的的
為自己事業的
為自己心裡正義的
他所擁有的角色比我們多一點
nanami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翻白眼
不過他的行為如果移除了 受害者的母親這點 也許就只是商業化演出
但是想想 他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完
人在存活當中需要一些成就感來維持自己的心靈
所以他案發後退出演藝圈一段時間 專心自己的心理正義
後來他可能想要投資店面 可能為了事業而重出演藝圈
不過多重身分+受害者母親的角色 可能會讓有些人眼花撩亂
不過其實分開來看沒那麼複雜
nanami就只是為了演藝目的的商業行為
對228家屬喊話就是為了讓自己支持的人得到更多票(就好像余天站在競選演說上的話你會信多少?)
我覺得他走的算不錯了 沒走向黑暗的那面 小時候我媽還在猜判無罪的那個可能會被暗殺呢....
他有那個人脈的
吾的頭像不是狗.....是德國動物園的北極熊弩特...幼熊樣
hinewday wrote:
這的確是我製造議題的手法之一,過去,我已經用過好幾次了.
至於為什麼,抱歉,無可奉告,

真可笑,一位年紀3X的人,心智居然是如此的成熟
當你說白冰冰這類的人殺的人難以數計,要你提出例子
你又提不出來,只能自己憑空想像,你好厲害阿


在來要你說出民國5X年的例子,你又可以說你在製造話題
你是找不到梯子下樓嗎,怎麼跌的這麼狼狽


呵呵一位打字都可以顛三倒四,甚至不求事實的人,還奢望你可以認真討論嗎
連基本的對自己發表過的言論都無法負責任,只能靠自己加油添醋來造成話題
最後被人搓破之後就說別人太認真,然後要回到主軸,真的令人捧腹大笑
奇怪了你前面可是有清楚打出來說,你說的你負責這句話,該不會你自己都忘了吧

還是你的負責任是選擇性的,真的令人佩服阿,既然如此你為什麼又要來討論?
連基本的什麼時間、場合該說什麼言論,你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你還奢望你能拿出墨水討論
不是我愛說,你真的很LOW阿



還說這是你製造話題的手法,還沾沾自喜阿,還無可奉告勒,本日最經典-2
當一個人連對自己言論都無法負責的時候,只能憑空杜撰的時候,你已經失去別人對你的尊重了
只能天馬行空自己想像,憑空捏造的人,還想跟人討論,不是我愛說你真的很弱阿,加油好嗎


Qsmall wrote:
每次一提起廢除死刑的...(恕刪)
你是年紀太小未經世事磨練過才不了解冰冰姐的情緒為什麼那麼激動吧?
還是你根本就是反對死刑的那一方?
雖然我也不是很反對廢除死刑的那一方,但是我覺得人要為自己的話,所做的事情負責!

如果你真的該死的話,老天也不會放過你的!!

請想想看,如果這件慘絕人寰的事情是發生在你自身或家人的身上,你有可能還會發這種文章嗎?你還會覺得白冰冰的想法太過激烈嗎?

答案我想一定是不會的,反而你會覺得白冰冰的做法是“非常”的正常的!

你說她的想法太過激烈,那麼請問她女兒被殺死不就是她倒楣、她活該了?難道你不會覺得兇手做法就太過激烈了嗎?
兇手把原本一個好好的家庭就此給它弄到天人永隔,這是應該的嗎?

請你千萬要記得,別一昧的只看表面現象就去任意評斷一件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