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所以,美國到底有沒有第51區?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所以,美國到底有沒有研究UFO的地方?
到現在這種時候
美國FBI還在公佈那些不痛不癢的資料
再比對前些日子NASA的發現
根本就是在裝瘋賣傻
NASA 和 FBI 是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有就有 東西拿出來 照片影片都好
沒有就不要裝神弄鬼
一個國家裡面,有兩個政府大型機構,對同一種事物有完全不同方向的發現與解讀
不覺得很可笑嗎?(或許也可以說是混淆視聽吧)
如果FBI.美國政府高層都已經知道外星人的確存在或甚至有與其交流
還砸一大堆錢在NASA去找什麼外太空的生命體...不然就是發現啥外太空鳥細菌然後high的要命......
如果明知道有外星人,那麼那些NASA的科學家是阿達阿達嗎?
有沒有大大可以客觀的分析一下原因?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noroi0625 wrote:
NASA發現外星細菌可不是用發現新物種的心態在high~ 而是"證明地球以外有其他外星生命的證據" 在high !
所以蠻好笑的~ 60年前FBI都解剖外星人了.. NASA現在還在用細菌在證明有外星生命..(恕刪)
恩恩..沒錯..我就是想知道為什麼同樣在美國的兩個政府機構NASA與FBI...
為何對於UFO以及外星生命或外星科技的了解有那麼大的差異性...甚至是朝完全不同的方向在研究
FBI-發現甚至解剖外星人.甚至可能利用所發現的飛碟殘骸逆向工程來造就今日美國領先世界的戰機科技
NASA-從最早的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發現火星有疑似冰河時期留下的河流痕跡.到發現外星細菌.然後安裝一堆巨型小耳朵想要接收宇宙的外星訊號...等等利用各種方法想知道我們地球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個人甚至猜測...
或許美國有一個完全獨立於任何政府部門的外星組織與外星接觸
而之所以FBI與NASA完全搭不起來
有可能是
1.FBI與NASA完全不做任何資訊交流(都什麼時代了有可能會傻成這樣?國與國之間就算了,自己國家的政府部門不做任何交流?)
2.FBI與NASA從以前到現在公佈的任何資訊其實都只是煙霧彈,或是無關痛癢的資訊
如果第2點成立
那麼其實我們不管到目前接收到任何UFO的訊息或NASA從登入月球到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發表一些資料
其實都是"幌子"
再來最匪夷所思或者偏向陰謀論的
3.NASA與FBI完全被矇在鼓裡,其實美國某個獨立的秘密部門早已經在幾十年前就已經與外星生命建立溝通橋樑,如同ID4裡面的美國總統,連他,也不曉得美國真的有第51區(電影裡的51區),NASA與FBI及世界上大部分的地球人,全部都被矇在鼓裡
無論是以上哪一點,都令我對現階段FBI所佈的資料非常不以為然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dwc2009 wrote:
FBI應該還不夠格 ...(恕刪)
如果真是NASA有口難言 被禁止發言
那麼可以合理的推測
從阿姆斯壯登入月球之後的日子
美國NASA向世人所發表的資料可以說都是在話唬爛
什麼發現火星有水流痕跡.什麼外星細菌.通通都是在演戲.三步五時就講一些五四三的發表來混淆視聽
發射火箭.太空梭.無人探測機.砸重金做這些無意義的事(在已經和外星人接觸的前提),目的只是為了掩蓋真相
是這樣嗎?
那不就是X檔案的劇情了?
在這世界上 男生都是缪德探員 女生都是史卡莉
一堆無法挖掘的外星X檔案,每當幾乎就要接觸到真相時,就被美國政府賞一個巴掌
是這樣嗎?
除了NASA可能是在作秀之外 或許FBI近日的舉動也是在作秀
那些什麼世界UFO協會,熱衷於UFO的人,或許都被美國真正接觸到外星人的部門及相關人士耍的團團轉!
只能說如果外星人選擇美國當做地球的代表,那麼,美國現在會成為世界的龍頭,我想也是意料中的事
畢竟優先取得外星科技的西方國家-美國,講話就是比較大聲,拳頭也比較大
或許
在古代
外星人是選擇東方國家-中國或埃及,當做世界的代表(古代那些驚人發明以及壁畫中難以解釋的飛行器圖案)
無奈或許東方人太腦殘,程度不夠,外星人搖搖頭只好轉而選擇西方國家來交流傳授
一直到現在,2011年了
地球上被隱瞞真相的人們依舊追著那群可笑的UFO在永無止盡的瞎猜
外星人?
我看也不過如此罷了-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