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通過博弈條款吧!

那幾間學校改成賭場搞不好還比較賺!

又可以增加就業機會!

開學校的集團賺

人民也賺

政府賺更多

一舉數得

何樂而不為?

只看立院諸公公意下如何
dominiqueshih wrote:
樓主,有出處嗎?註明...(恕刪)


今天颱風天,無聊...下載各校錄取額度資料,再比對今天公佈的錄取名單而得...
David
dxchen wrote:
大葉跟中華也算老牌的...(恕刪)


我覺得並不意外吧!!我記得當初四所工學院1990年成立時(華梵,大葉,高雄,中華)同科系分數幾乎把逢甲,文化...等校給比下去了...但現今整個教育環境的改變,只能說此一時彼一時...沒什麼好驚訝的..我覺得...
David
今年小弟不才研究所還去考了大葉 ,
錄取探花,
我只對我媽苦笑.......xd,
後來大葉還一直怕正取的不去一直猛發確認是否會去報到的mail,
真慶幸我沒去(有國立不念還去私立幹麻),
不然我一定繼續被我大學同學笑到翻...
報名費就是算捐款吧...
"稻德國真遠"....

讓我想起八國聯軍的口訣>"<
davidlai1971 wrote:
破紀錄囉!!前十名1...(恕刪)


義守跑去哪了
兩校合併--->改名 ""學校

有許多人聽到"德國"就會去念了.

購物台不都這樣嗎?
數位相機才賣3千多塊,貼張德國國旗,然後說是德國品牌,不就唬倒一堆婆婆媽媽.

或者乾脆改到購物台招生,如何?
保證購物專家會把那些學校,講到學生強到不行.大腦裝四年的知識,大腦也不會變重呦.

反正要瞎大家來瞎.學校都不學校了.

YOUTUBE頻道:阿欽愛旅遊 www.youtube.com/c/chintravel
GWOKING wrote:
兩校合併---&gt...(恕刪)


NONO


去德國不好~~~~


我覺得改成國立興德比較優




有些人會不小心...............
看新聞
這些缺很大的學校竟然轉向四技招生
那...何不以後就直接就改名科技學院
何必參加大考...搞得滿頭灰

ps可見技職體系問題不比一般大學少
David
Bailysu wrote:
NONO去德國不好~...(恕刪)


改成"德國立興大學校"
或許更有吸引力-來鬧的
David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