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hen wrote:大葉跟中華也算老牌的...(恕刪) 我覺得並不意外吧!!我記得當初四所工學院1990年成立時(華梵,大葉,高雄,中華)同科系分數幾乎把逢甲,文化...等校給比下去了...但現今整個教育環境的改變,只能說此一時彼一時...沒什麼好驚訝的..我覺得...
今年小弟不才研究所還去考了大葉 ,錄取探花,我只對我媽苦笑.......xd,後來大葉還一直怕正取的不去一直猛發確認是否會去報到的mail,真慶幸我沒去(有國立不念還去私立幹麻),不然我一定繼續被我大學同學笑到翻...報名費就是算捐款吧...
兩校合併--->改名 "立興德國"學校有許多人聽到"德國"就會去念了.購物台不都這樣嗎?數位相機才賣3千多塊,貼張德國國旗,然後說是德國品牌,不就唬倒一堆婆婆媽媽.或者乾脆改到購物台招生,如何?保證購物專家會把那些學校,講到學生強到不行.大腦裝四年的知識,大腦也不會變重呦.反正要瞎大家來瞎.學校都不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