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大家都在頭頭耶...

真是歡樂的頭頭天...

小小豆豆 wrote:
哇~~今天大家都在頭...(恕刪)

喔耶~~小妹的頭頭風

白色牧羊犬 wrote:


喔耶~~小妹的頭...(恕刪)


企頭頭 了沒
我講個鮑魚都不行了


都沒有沙必思一下說
wrote wrote wrote:

dumby wrote:
K Y
ao ao
...(恕刪)

原來~頭頭讓好多人罰站!!!
-- 嘿!小妹~嘿!小妹 --

小妹s wrote:


原來~頭頭讓好多...(恕刪)

你又騙我了~
喔..看了半天才意會..
原來"頭頭"..是"去頭"(去玩的台語發音)...所以對小孩說"去頭頭"(去玩玩)是嗎?

iamdarlong0315 wrote:
喔..看了半天才意會...(恕刪)

是的沒錯~~但我是頭一次聽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