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要不要檢查一下手指啊??
搞不好有吸盤出現唷!!
你半夜會變身成壁虎人嗎?

招牌動作是吐信&爬牆

2sb37 wrote:
今天傍晚四點多我在玩...(恕刪)


現在會壁虎游牆功了嗎?
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吐司羊 wrote:
我只想問你一句話~~...(恕刪)

噗~小時後咱家阿公有時會抓壁虎給我吞下去.說很補.(阿公去海南島當兵.說常吃)

前一陣子吃肉羹時.裡面有隻蟑螂腿.還蠻大一隻.我覺得沒啥味道勒.
恭喜你..你已經獲得壁虎的超強再生能力..

改天你也可以斷尾求生了....

什麼...你沒有尾巴....嗯....

那就是某處可以再生哩...
恭喜你~~
以後你家的蚊子都不敢惹你了~~
為了大大受到驚嚇的靈魂
小弟特地去求了以下這帖藥方、服用後保證安心定神、解毒強身。

枸杞 一錢
熟地黃 一錢
黃蓍 一錢
白朮 一錢
當歸 一錢
芍藥 一錢
川芎 一錢
茯苓 一錢
甘草 一錢
守宮 二錢
肉桂 一錢
生薑 一錢

煎煮成汁後飲之= =+

swlu99 wrote:
為了大大受到驚嚇的靈...(恕刪)






人云: [ 甲虎那甲補」,

恭喜喔 晚上應該會 "兵 乓 叫"

天 天 開 心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