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我吸收還是公司該吸收??


devilkingwu wrote:
宗哥您也太強了要是我...(恕刪)

是3000~5000萬還是3000~5000仟塊,如果是前者去拍他桌子幹瞧它,如果是後者的話,1800的罰單加上付

你一天的新水還有車子的油錢,消磨等,公司它會說它沒賺錢
這種事,真的沒聽過有這種願意吸收罰單佛心來的公司
不過倒是可以婉轉的提一下,看上面哪個比較軟的先從他那邊下手
或是請同事轉為提一下,不是不能提,只是需要圓融一點的做法,
時間也很重要,找老闆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吧!

搞不好運氣好,老闆幾杯黃湯下肚,又剛簽下大案子,就這樣幫你處理掉了

通常要跑外面,你說你路不熟...當然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就當是繳學費吧!反過來想,至少不是發生交通意外,至於換工作
通常對於這種事各家公司做法都差不多,嘴上叫你開慢點,然後工作量就是這麼多。
發生意外或是被開單了,上面只會說:唉~~不是早就提醒過你了嗎?
感覺又被多桶了一刀=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