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razy wrote:
人家新聞也沒說擦撞...只說超車不當.....
到底有沒有擦撞應該警察最清楚了...記者都知道BMW車主是誰...當天目的是什麼....沒道理不知道有沒有擦撞吧!! 不如你打電話給電視台...問問記者吧!!
人家新聞都說飛起來了 沒擦撞會飛起來?
新聞沒講到擦撞不代表沒有好嗎?
新聞也沒講到中線的CORSA駕駛有沒受傷,那就代表CORSA駕駛沒受傷嗎?
imcrazy wrote:
翻車車主是不用讓....絕對有理...
但是我在高速公路都會禮讓大卡車以及不要命的傢伙......這不是對錯的問題...而是我的命比他們值錢多了.....不想意氣之爭.....但我有的朋友個性就是不會讓...還會跟對方尬車甚至挑悻....(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