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如何拿到退伍令的.....

jike720129 wrote:
每次聽人家說拿退伍令...(恕刪)

我比較倒楣
退伍那天還在幫忙載砲彈
下午6點回連上拿假單
營長跟連長還不死心的問我確定不簽下去
拿假單後就開車載同梯一起去師部等領退伍令
最後從師長手中接下退伍令跟陸軍獎狀
我退伍的時候沒有退伍令,原定1/15退伍,剛好碰上了軍訓抵扣役期

結果提前到1/1號退伍,那時候原本的退伍令已經做好,臨時送去改

結果1/27號才寄到我家 ...
破曉晨光中尋找光明,黃昏日落時迎接黑暗,熱鬧喧騰中追尋生命,孤單寂寞裡等待死亡。
我是少尉,我的退伍令是約僱辦事員拿給我的。
我的退伍令是約僱辦事員向國防部申請空白的退伍令,
在我退伍的那一天,用印表機把我的名字印進去,
我看著印表機打印的那一刻,想著"我退伍了"。
我是幹參一的,退伍前一個月看到退伍名冊居然把我的退伍日期多延三天,處部人事官居然說我是受訓六週只能抵42天,害我找了一整個星期的忠誠報才找到解釋函,最後由我的中校二老闆拿去幹瞧那個上尉人事官才改

不過我當天一早換完裝,到處道別,一直到中午才離開

estray wrote:
我是幹參一的,退伍前...(恕刪)


退伍前一天2100收假(4/2生效,4/1 18:00離營 所以指的是3/31)

回來打退伍煙~退伍煙花了我大約快1萬

感情較好的長官跟學弟就是一人一條黑豆

沒交情的就是白長打公關(拆開放餐盤裡發)

然後再與我全營同學(連上只有一位,全營共12位)集中到我寢室哈啦打屁夜宵到天亮

因為那時全營在基地整訓,所以我們這12個老怪就在基地閒逛,跑去兵器連跟特車連跟同學哈啦打屁

晚上1800全連集合阿魯巴後連長才發退伍令,

拿到退伍令後,我開了三車次(小轎車),我同學開了一車次(小貨車)把學弟們送的退伍記念品載回家!!
做人不要太認真,認真不會有好事的,尤其在這裡可以證明。
退伍生效前一天早上6點,換完便服跟正在站哨的學弟SAY GOODBYE後,輕鬆的走到碼頭邊等船(莒光→南竿);到了南竿後又在莒辦(莒光駐南竿辦事處)被關一晚,隔天早上6點被叫起來集合發退伍令和船票(台馬輪);因為不想搭船所以自費要搭飛機回台灣,但衝到南竿機場居然給我因大霧關閉,一行人馬上搭計程車衝到福澳碼頭搭船(南竿→北竿),在北竿機場幸運的等候補上了飛機飛回台灣!
最後幾天學弟不在~都要早中晚值班,退伍前一天晚上睡戰備寢,早上本來要睡到中午的,想想還是算了,就起來吃早餐,然後趴在桌子上跟新兵隊的學生聊聊天,下午在寫02表時,同梯的打電話跟我說要領退伍令了,我才慢慢的走到連辦領退伍令......
自己是連參一
連上的退伍令都是營參一通知後拿回給連長處理
自己退伍那天
中午營參一就通知去拿退伍令
拿回退伍令後
連長硬要我吃完晚飯才能拿退伍令回家
也沒差..放了20多天假
多待一下
早就是活老百姓當參觀營區好唄

jike720129 wrote:
每次聽人家說拿退伍令...(恕刪)
小弟只記得拿退伍令當天~~最高長官發給我時,跟我說~死老兵,有沒有考慮簽下去?~~


破百太無聊,自願跑去出公差被主官請回來
學長退伍前一天把國旗章交給我,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別,我一直到破月前都沒別上去
出門禁被海陸攔下來叼,好心問他一句:老兵,你幾踢的?他一時會意不過來,看看我的軍證趕快跟我賠不
是。

退伍前一週放退伍假,副長交代一週後來蘇澳拿。
一週後,整個港口沒有一條船,跑去艦隊部四處問,才拿到退伍令。
拿到退伍令之前,老是覺得會被人表一道....還好沒有。
真實的世界,我用真名說假話。 網路的世界,我用假名說真話。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