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做的東西實在是精緻了

噁心又殘忍
它眼睛還在看著饕客呢

fishbird wrote:
不知怎麼弄的,弄成這...(恕刪)


這是源自中國的技術啊...
我用600D寫日記

fishbird wrote:
不知怎麼弄的,弄成這...(恕刪)


日本男人也很精緻得
肉都給人吃了還要受折磨 就不能給牠一個痛快嗎

看牠喘氣越來越大力 頻率越來越慢
可以感覺到一個生命正在流逝

別人如何我管不著 但我覺得很噁

fishbird wrote:
不知怎麼弄的,弄成這...(恕刪)

我好想哭!!

好變態的料理!

殺了再吃不行嗎?

Experience is the extract of suffering

fishbird wrote:
不知怎麼弄的,弄成這...(恕刪)


那條魚正爭大眼睛看著吃他的人呢

這樣也吃得下去??

這就是萬物之靈啦

烏龍瑪奇朵 wrote:
我好想哭!!好變態的...(恕刪)


哭什麼 他們又不是吃你

fishbird wrote:
不知怎麼弄的,弄成這...(恕刪)


中國老早就這樣做了吧?還生吃猴腦...

fishbird wrote:
哭什麼 他們又不是吃...(恕刪)

看到殘忍的畫面就會想哭
Experience is the extract of suffering

烏龍瑪奇朵 wrote:
看到殘忍的畫面就會想...(恕刪)


對阿

吃生魚片時 就是如此殘忍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