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VILLE0215 wrote:純就個人觀點男女雙方有一方會出軌另一方也有責任老婆會跟人家跑,老公不須要檢討嗎?同樣的老公會偷吃,老婆自己也該反省一下(恕刪) 照你這麼說....有錢人被搶要怪他們家太有錢女生性侵要怪自己裙子穿太短喔?如果另外一半給的不是你要的,那就大方分手去找尋想要的對象啊...欺騙別人的感情然後反過頭來指責對方的不是這樣的邏輯是想減輕一點良心上的不安嗎?每個人都想追求心中一個美好完美的生活或對象但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傷害別人,怎麼說也說不通吧!
大家都講的很輕鬆很自在~痛苦難過的是版主~只有當事人想清楚做重要!當大家碰到才會去面對!當然我也支持分手!(我有前例)但是旁觀者不要一付很輕鬆的說{分了吧}當自己碰到時看看能不能也說的那麼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