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VILLE0215 wrote:
純就個人觀點男女雙方有一方會出軌
另一方也有責任
老婆會跟人家跑,老公不須要檢討嗎?
同樣的老公會偷吃,老婆自己也該反省一下(恕刪)



照你這麼說....
有錢人被搶要怪他們家太有錢
女生性侵要怪自己裙子穿太短喔?

如果另外一半給的不是你要的,那就大方分手去找尋想要的對象啊...
欺騙別人的感情然後反過頭來指責對方的不是
這樣的邏輯是想減輕一點良心上的不安嗎?

每個人都想追求心中一個美好完美的生活或對象
但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傷害別人,怎麼說也說不通吧!


很髒...很噁....
有這種伴侶
我建議您一定要做好保措施
都沒有人想到這樣會有多少病毒傳染來傳染去的嗎?
小心AIDS...

逞罰他就是一年別跟他親熱....

為什麼有人就能一直劈腿...
而小弟我想從一而終都很難做到...

sorry...在情人節分手了...
路過發洩一下...

我只是害羞木訥的網路師程工...
唉 算了啦~做什麼也是惘然

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現在都是速食主義 味道相同就在一起了

其實你也很不錯 還沒有兵變 我要有這種女朋友 一定巴著她不走
劈回來

以其人之身還至其人之道~~


報名 嘿嘿~~~
碰到這種,真的就是分手一途了。

他在外面亂玩,會不會得什麼病還不曉得,
最後一身病的回來找你,不覺得很噁心嗎?........
大家都講的很輕鬆很自在~

痛苦難過的是版主~只有當事人想清楚做重要!

當大家碰到才會去面對!

當然我也支持分手!(我有前例)

但是旁觀者不要一付很輕鬆的說{分了吧}

當自己碰到時看看能不能也說的那麼輕鬆愉快.........
特囧部隊 FB粉私團: https://www.facebook.com/hpj66/
我建議罰批腿.....

很痛的><"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劈腿本身就不對
很多人認為身體上出軌就不代表精神出軌
但是出軌就是出軌 難道自己的另一半就能接受你身體上的出軌嗎

懲罰沒什麼用處~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人生又何止只有這三年...

往後還有無數個三年呢...不如看開放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