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不去先討論財團銀行信用卡20%的問題,

有人鬼打牆了 怎麼會發出這種不之所謂的文章
還有人跟著鬼打牆!!

銀行的20% 已經討論過了
大部分的銀行也都有階梯式收取利息
如何 不讓銀行賺到利息 就是看自己的自制力了..
別鬧了 ............................................................................
覺得銀行好賺去開一家不就好了嗎?
kantinger wrote :那明明曉得公務員福利那樣好怎不人人去可考呢?...(恕刪)

普考,幾乎,人人可考呀

但是考不考的上,是另一回事
如果覺得立委好也可以去選阿
多好
能寫出這文的人真厲害

可以打回重寫嗎

要噴銀行也要有點料
kantinger wrote:
那明明曉得公務員福利那樣好怎不人人去可考呢?...(恕刪)


考公務員和刷卡不付全額要負擔20%循環利息有什麼關係?

不曉得你的意思是公務員循環利息會比較低還是當了公務員卡就怎麼刷也付得起?

愈來愈無厘頭了~~~~

不只發文的人高竿,連回文的人也是不惶多讓!

怕銀行收入太少、喜歡付循環利息就再繼續多申請和多刷爆幾張卡吧~~~~

kantinger wrote:
覺得銀行好賺去開一家不就好了嗎?...(恕刪)


kantinger wrote:
如果覺得立委好也可以去選阿
多好...(恕刪)


問你啊,怎麼是問我們?

沒人規定你不能去開銀行的呀~~~~

想當立委也是一樣,想去當就去選啊,不用問我們啦......
hove wrote:
有人鬼打牆了 怎麼會發出這種不之所謂的文章
還有人跟著鬼打牆!! ...(恕刪)


天曉得那兒來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話說他清不清楚自己在講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