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inger wrote:那明明曉得公務員福利那樣好怎不人人去可考呢?...(恕刪) 考公務員和刷卡不付全額要負擔20%循環利息有什麼關係?不曉得你的意思是公務員循環利息會比較低還是當了公務員卡就怎麼刷也付得起?愈來愈無厘頭了~~~~不只發文的人高竿,連回文的人也是不惶多讓!怕銀行收入太少、喜歡付循環利息就再繼續多申請和多刷爆幾張卡吧~~~~kantinger wrote:覺得銀行好賺去開一家不就好了嗎?...(恕刪) kantinger wrote:如果覺得立委好也可以去選阿多好...(恕刪) 問你啊,怎麼是問我們?沒人規定你不能去開銀行的呀~~~~想當立委也是一樣,想去當就去選啊,不用問我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