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師爺 wrote:告人的是仲介嗎?假如...(恕刪) 是仲介沒錯,不過這種好笑的事在01大家笑笑就算了我有寫信跟01要討論串的原文了看看有沒有什麼被告的前因後果不過01要我附上傳票什麼的那個報到時就繳回了那天,我也只是看了一下自己的發言有沒有不當的地方
被告經驗我也有一次是因為孩子問題樓主曾去jk1717那邊留言那位謝X宇先生說話就是很不負責做事不顧後果,因此害我被孩子爸告現在他發那文都是自己憑空造謠我是有交朋友但沒他所謂的懶趴問題婚姻要強求任何事也要人照他意思過有時一句話不順他意還........我被搞到都要精神耗弱了孩子爸告最後是駁回但我看孩子的權益卻活生生給斷了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