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 數年前去上海 , 晚上去腳底按摩時 , 幫我按的小姐就問我說F4很紅 , 我有沒有他們的八卦阿....可是....那天是我第一次聽到F4 , 一直以為大陸internet熱門 , 大家都會用快捷鍵F4輸入網址列....一整個機同壓獎阿......ps.純腳底按摩 , 沒有別的 , 因為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