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花蓮強震17死,救援結束即將善後

dodoyo wrote:
太魯閣那部分不知怎樣...(恕刪)

路不通,也無法得知
我看搬到金門還是澎湖住好了

遇到地震、颱風也沒那麼嚴重
恐怕凶多吉少
kdogg0916 wrote:
路不通,也無法得知...(恕刪)

dodoyo wrote:
對啊竹科的精密設備...(恕刪)


4級以上,才會停
感謝解答
stone6313 wrote:
4級以上,才會停...(恕刪)

dodoyo wrote:
恐怕凶多吉少...(恕刪)


七星大橋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統帥飯店 說有29人受困中
kdogg0916 wrote:
我看搬到金門還是澎...(恕刪)
應該會拆掉重建
球德洛 wrote:
七星大橋...(恕刪)

dodoyo wrote:
統帥飯店 說有29...(恕刪)


應該大多是1樓旅客,有些人可能睡夢中就這麼發生了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dodoyo wrote:
應該會拆掉重建...(恕刪)




昨日的浪子~柯林髮落, 今日的巨星~球德洛, 明日的傳奇~褲濕啦 , 永遠的女神~愛田由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