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好奇大家的手腳多大啊?


資深大嬸 wrote:
阿伯!!~~我很久...(恕刪)



achitsai wrote:
我還有戴金項鍊
因為...(恕刪)



害我一大早在捷運裡笑了出來

珍珠檸檬 wrote:
女生,身高156,...(恕刪)


長寬各多大呢?

我的不大,就一般。如上述尺寸
但手指很醜

celene95831 wrote:
害我一大早在捷運裡笑了出來
還好捷運內不得飲食...

靈兒早...

珍珠檸檬 wrote:
身邊男生同事常常沒風度,一直當面嫌我手大,有女生跟我一樣嗎???
手的大小不重要...
比例對了就好看...

資深大嬸 wrote:
我很久沒有看到有人戴金戒指了!!! 

achitsai wrote:
我還有戴金項鍊
因為....我是有跑路經驗的人.....事發突然說跑就跑.....連衣服褲子都來不及穿
褲子來不及穿...
那金腰帶怎辦...
celene95831 wrote:



長寬各多大呢?...(恕刪)

我沒有量過多大
就是一看就不像女生的手

珍珠檸檬 wrote:
我沒有量過多大就是...(恕刪)

不要擔心
女孩子我都只看胸的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不要擔心
女孩子我都只看胸的
真的??...
可薇你可以??...

魯久變鐵蛋 wrote:
我男的,身高166,...(恕刪)


我的腳像大腳怪那樣大,手像小叮噹那樣小
自行想像吧!

喬大叔 wrote:
真的??...可薇...(恕刪)

你先確定他是男是女再來問我可不可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