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抽煙~的問題~有興趣就進來~!!!

Iron Man wrote:
是把馬子灌醉~~...(恕刪)

這...這...我又上了一課了

次仁 wrote:
咦!!!!~~~ 我老婆怎麼說都不會才是男人中的男人.....(恕刪)

真的嗎?!那...那..我也是囉!!
看沙小
有種酒叫調酒 蠻好喝的 很甜 跟果汁一樣 還比果汁甜
amwkx wrote:
菸酒15年~~~~菸...(恕刪)

言下之意就是說: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就一定要有煙酒做陪???????
看沙小
個人覺得喝酒蠻有品味 但好像比較傷身就是了 酒真的沒啥好喝 但宿醉的感覺真的蠻好的 喝一杯幫助睡眠 酒有酒精盡量少喝 菸是還好 只是技巧差抽的時候一直暈至少是做'有點'意義的事 尼古丁幫助清醒
看沙小
可笑 什麼叫男人 會打架就叫男人 那出去多殺幾個人再回來 女人會幫你拍拍手 現在的女人也不是女人 是 沙灘女孩 beach (bitch) girl
我是不抽煙的...
但有偶爾喝喝小酒

雖說我不抽煙,
但依醫學的說法是
尼古丁的副作用是會提神,讓血液循環變慢(據說會有舒適感)

酒呢?
紅酒有紅酒多酚睡前100CC對心臟不錯
但喝多就是會醉,減慢神經傳導,恍惚

Dennis pan II wrote:
喝過朋友的一口台啤但好苦

啤酒是要夠冰,才不會苦
所以要開瓶後大口喝

紅酒則不一定,
苦味是讓紅酒能陳年的要素之一(叫 單寧 )
年輕的紅酒開瓶要放一下,讓它的味道醒來

------------------------------------
說到苦,
聽老人家說,
要年老一點才能體會苦的好,
GODIVA 85%才是好味呀,
還會回甘
你問我會什麼?我想我什麼都不會!
看沙小
喝那種東西不如喝尿 尿還比較甜
看沙小
有時間炫耀這些垃圾不如發個呆 發呆也可以放鬆 懂沒 出生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