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馬桶 wrote:阿爲什麼桶哥他那些小朋友都說iphone多讚多讚多好玩還是年輕人的學習跟適應力比較強? 1. 跟的上潮流2. 好奇心重3. 適應力強自然就會覺得好玩我是覺得第1點最重要你看一堆老摳摳的 (我絕對不是在說桶嬤)好奇心、適應力也強,但是就是覺得不好用
親愛的馬桶 wrote:恩恩阿爲什麼桶哥他那...(恕刪) 這是看使用者對手機的定義為何.........如果你把手機當作PDA,那操作複雜自然會接受.............但是如果要回歸到手機的本質的話,那操作簡單穩定快速還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寫的很簡單,只是提個重點而已.....
親愛的馬桶 wrote:阿爲什麼桶哥他那些小朋友都說iphone多讚多讚多好玩...(恕刪) 很好玩是因為新奇,我同事有不少人都敗了現在也沒半個人坑聲說他手機多好玩要玩買台PSP玩更久像我們這種,比較怕手機沒電,接不到重要電話才慘
無想轉生 wrote:手機鬧鐘響的時候,我連要怎麼關都不會狂笑接電話要怎麼接,我都搞半天..(恕刪) 無想轉生 wrote:他超愛電話手機之類的東西很愛聽電話按鍵的嗶嗶聲~ 買一個實物大小的玩具電話給他吧有音樂有聲響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