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文青 wrote:
這比較吸引人


這次搭樂桃
空姐也很可愛耶
下次有機會再拍
這次忙著睡著
小雅1268 wrote:
你很會拍照有美麗的銀杏好像有個塔是晴空塔?還有一個戒指很特別是男友送的嗎?



那是東京鐵塔
六本木聖誕燈活動

戒指是9月去全州韓屋村男友送的
是五月誕生石….
小雅眼睛好犀利有看到!
小雅1268 wrote:
那星宇有搭過嗎?



沒有~~因為比較貴吧
通常旅遊團就比較不會列入考慮

不過聽說服務很好,很有特色

我是不排斥搭星宇,但也要尊重同行友人們的意願
鋼筆文青 wrote:
如果有機會認識我都會很開心

菁英應該不缺認識美女的機會
小雅1268 wrote:
華航長榮算是有品質的航空
那星宇有搭過嗎?
很少看人分享..(恕刪)


三年前去九州搭過。

無感,沒什麼記憶點….
Jelly99 wrote:
印象是二三十年累積起來的,幾乎每次做到國泰,就是一肚子氣(有時是因為行程關係,不得不選)..

在亞洲的航空公司,日航,韓航等等,甚至泰航馬航,他們空姐的顏值都比較優..

原來如此
國泰的時間比較多種選擇沒錯

韓航泰航馬航以後有機會搭來看看
原來她們顏值比較優
Jelly99
不過,顏值這東西是我們這些老人家才會介意的啦..
小雅1268 wrote:
華航長榮算是有品質的...(恕刪)


大概介於華航和長榮之間,算是很好的,但是我只是搭短程的,所以看法不客觀..
小雅1268
這樣應該算不錯了👍
輕舞飛揚01 wrote:
那是東京鐵塔
六本木聖誕燈活動

戒指是9月去全州韓屋村男友送的
是五月誕生石….
小雅眼睛好犀利有看到!

哈哈哈是東京鐵塔
上次去我也有去看
居然沒認出

你男友眼光很好
這戒指很特別好看
鋼筆文青 wrote:
沒有~~因為比較貴吧
通常旅遊團就比較不會列入考慮

不過聽說服務很好,很有特色

其實價格跟長榮差不多
但飛機比較新設備也優
不過他改票的手續費比較高
所以我這次才選國泰
不貳過 wrote:
三年前去九州搭過。

無感,沒什麼記憶點….


那應該很普通才會無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