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要壞到底"大哥怎麼被停權了??!

QQ box wrote:
是心下班了人還沒下班...(恕刪)


不會啦
明天不是要出庭?
應該會有新聞
結果之前那個巴哈的人就是他喔

那他本尊是KINGKEYBOY摟?

怎不來繼續砲轟我們呢
撃っていいのは、撃たれる覚悟のある奴だけ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