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成狂衛清風 wrote:
雖然01版規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畢竟這是別人架設的網站, 基本上還是以主人的想法為主
我們眾多版友不過就是一個過客而已, 不懂為何有人想反客為主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有錢又有閒嘛? 所以很喜歡沒事搞事, 為所欲為囉?
難道今天你去朋友家吃飯, 然後在餐桌上說了一些主人不喜歡聽的話, 主人下次就不約他吃飯了
他卻反而一直告訴別人說:「奇怪了! 阿是有規定某些話題不能聊嘛? 阿我本來講話就是這樣的阿! 真是莫名其妙耶...」
很多事情, 合則來, 不合則去!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比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