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成狂衛清風 wrote:
雖然01版規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畢竟這是別人架設的網站, 基本上還是以主人的想法為主

我們眾多版友不過就是一個過客而已, 不懂為何有人想反客為主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有錢又有閒嘛? 所以很喜歡沒事搞事, 為所欲為囉?

難道今天你去朋友家吃飯, 然後在餐桌上說了一些主人不喜歡聽的話, 主人下次就不約他吃飯了

他卻反而一直告訴別人說:「奇怪了! 阿是有規定某些話題不能聊嘛? 阿我本來講話就是這樣的阿! 真是莫名其妙耶...」

很多事情, 合則來, 不合則去!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比喻了.....
不要因為我的外表,就認為我是一個花瓶.....

mpcih607t wrote:
魔女區一堆濫東西誰要...(恕刪)

真不愧是終極戰士
發言還真是犀利啊!

Passenger wrote:
我有問題喔...怎麼...(恕刪)


管不出來阿 當年人妖王大戰嘴砲鄉民

人妖王被伏法關進推進城 不是因為當人妖 而是開分身

而且分身還是鄉民撈出來的 也不是管妹主動的




作網站真難 都要扮黑臉寫文章、砍帳號逼廠商買廣告...

satff wrote:
管不出來阿 當年人妖...(恕刪)



小還真 wrote:
兩個胖子的戰爭???...(恕刪)
單純備份@~

calvin19750807 wrote:
單純備份@~...(恕刪)

...有這麼嚴重嗎...
是誰要跳下來呢
一筆成狂衛清風 wrote:
純粹想紅吧...

雖然01版規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畢竟這是別人架設的網站, 基本上還是以主人的想法為主

我們眾多版友不過就是一個過客而已, 不懂為何有人想反客為主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有錢又有閒嘛? 所以很喜歡沒事搞事, 為所欲為囉?

難道今天你去朋友家吃飯, 然後在餐桌上說了一些主人不喜歡聽的話, 主人下次就不約他吃飯了

他卻反而一直告訴別人說:「奇怪了! 阿是有規定某些話題不能聊嘛? 阿我本來講話就是這樣的阿! 真是莫名其妙耶...」

很多事情, 合則來, 不合則去!

而且看到一個說他要走的卻一直死賴著不走, 讓人感到......(恕刪)

請吃飯順便造勢還兼賣藥也不能說?

天才最怕亂七八招 wrote:
請吃飯順便造勢還兼賣...(恕刪)

如果我沒記錯
這一切都是ID姐害的
當初她最早提議說
魔女專區男會員止步
chiang:另外是那個豬頭說我要穿內衣的? 你嘛幫幫忙,雖然01沒有收視率的問題,但是好歹也要顧及社會觀感好嗎,別作出一些不好的示範

努力工作要加薪 wrote:
如果我沒記錯這一切都...(恕刪)
但裡面還有很多男會員耶
你按回報了嗎?

kanzie2010 wrote:
剛剛不經意在站務區發...(恕刪)



不知道兩位誰比較有錢
究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